ee0addca7bcb0a467e1975486a63f6246a60af86  

 

 

  

 

 

 

CH68

 

第六十八章

 

 

 

 

愛的太濃

 

便不是愛

 

 

恨的太深

 

便源自情

 

 

愛人的方式千萬種

 

會選擇最傷人的

 

必定是因為這段「愛情」最傷心

 

 

 

 

宋茜醒的時候

 

天已經亮了許久

 

她扶著脹痛的頭快步走進浴室

 

隨之嘔吐聲就傾瀉而出

 

等她帶著蒼白的臉龐走出浴室時

 

才發現臥房裡空無一人

 

原本以為會在身旁的泰妍根本就不在

 

宋茜皺起了眉

 

緩緩的走向床邊

 

她坐在床邊發呆

 

直到管家上來叫她

 

「宋小姐,您下來吃早點吧,小姐剛剛接到電話就先離開了,特別吩咐我要照顧您。」管家柔聲的說。

 

「泰妍…去哪裡了?」

 

「小姐沒說,只是急急忙忙的就拿著外套出門去了。」

 

「是嗎…」

 

宋茜跟隨管家的腳步下樓

 

走進飯廳看到桌上豐盛的早餐

 

心裡卻空蕩的可以

 

坐在桌前

 

宋茜的手明明拿著刀叉

 

卻毫無食欲

 

因為她在等待著泰妍的歸來

 

而泰妍天還沒亮就出門了

 

因為她接到徐珠賢的電話

 

說是因為始源去世

 

秀英的父親也病倒了

 

在家裡突然中風

 

秀英母親發現後就趕緊送到醫院

 

泰妍一趕到醫院

 

就看到秀英緊抱著母親

 

秀英的母親哭的很慘

 

秀英臉上卻一滴眼淚都沒有

 

泰妍知道秀英已經開始偽裝堅強

 

「秀…」

 

泰妍才剛開口想喚秀英

 

就看到徐珠賢與美英兩人往她走來

 

oni,妳來了。」

 

徐珠賢像是看到救命的稻草

 

一把握住了泰妍的手臂

 

「恩,現在情況怎麼樣了?」泰妍問。

 

「伯父的狀況穩定下來了,但是…以後恐怕半身不遂…」徐珠賢說這話時嘆了一口氣。

 

「那麼嚴重…」

 

「其實能搶救回來就已經是萬幸了。」美英說。

 

「說的也是…」泰妍點頭。

 

泰妍看向還在安撫母親的秀英

 

竟然發現此刻秀英堅強的令她陌生

 

而徐珠賢看到泰妍在擔心秀英

 

於是說

 

oni…秀英oni雖然看起來沒事…但我知道她心裡一定打擊很大…我跟美英已經和秀英oni討論過了,我們會接伯母到我們家住一段時間,至於秀英oni…就要麻煩oni多留意了。」

 

「好,辛苦你們了。」泰妍拍拍徐珠賢的肩。

 

「又不是別人,是秀英oni啊,當然一定要幫。」徐珠賢理所當然的說。

 

這時

 

秀英帶著母親走到三人面前

 

「小賢、老師,我媽就麻煩你們照顧了。」秀英說。

 

「恩,伯母,我們走吧。」

 

徐珠賢與美英上前攙扶秀英的母親

 

帶著秀英的母親一起離開醫院

 

泰妍看見了秀英不捨的眼神

 

於是說

 

「其實…妳不必讓伯母住到小賢家。」

 

「不…之後我恐怕沒空陪媽…所以讓媽媽住在小賢那裡比較好…」

 

「妳這句話…意思是?」泰妍挑起眉問。

 

秀英突然露出了笑容

 

與剛才哀傷的氣息充滿反差

 

CM…是我們崔家人的,誰都搶不走。」

 

秀英說這句話時

 

表情充滿了自信

 

但泰妍卻看到秀英的嘴角緊繃

 

似乎在顫抖

 

「放心…我會幫妳…」

 

泰妍搭上秀英的肩

 

秀英卻把泰妍的手拿開

 

「這次我想靠我自己。」秀英說。

 

「可是…」

 

「泰妍,妳別擔心,我只是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本事…到底有沒有能耐…代替哥哥擁有CM…」

 

泰妍看到秀英緊握著拳頭

 

頓時擔心了起來

 

「妳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有麻煩就跟我說。」

 

「恩,我會的。」

 

秀英看了泰妍一眼

 

就從泰妍身邊走過

 

在兩人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泰妍突然有種與陌生人擦肩的錯覺

 

她開始不懂秀英了

 

以往視為知己的人如今就像隔著一層冰

 

親暱感都被過度的客氣掩埋住

 

不知為什麼

 

泰妍竟然覺得此刻的自己淒涼的可笑

 

而這樣的情緒

 

泰妍甚至帶回了家裡

 

所以當宋茜看到一臉迷茫的泰妍時

 

心裡的疑問通通都吞了回去

 

只問了句

 

「吃過早餐了嗎?」

 

「不餓…」

 

泰妍牽住宋茜的手

 

帶著宋茜上樓走進臥室

 

泰妍一進房就躺在床上

 

連帶著宋茜也被拉上床

 

「怎麼了?」宋茜問。

 

泰妍看著躺在身旁的宋茜

 

伸手撥開宋茜額頭上的髮絲

 

「昨天秀英的哥哥出車禍去世了。」

 

「什麼?!」

 

宋茜太過驚訝

 

以至於再也說不出話

 

泰妍則是繼續說下去

 

「剛剛…接到小賢的電話,說是秀英的爸爸因為承受不了打擊所以突然中風了…現在被搶救了回來,但…恐怕半身不遂…」

 

「這…那秀英還好嗎?」宋茜問。

 

「她…表面上看起來還好,但…」

 

泰妍嘆了口氣

 

她將宋茜摟進懷裡

 

「我知道她一定很傷心…」

 

泰妍的話語帶著惆悵

 

宋茜則是撫著泰妍的背

 

「她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不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嗎。」宋茜微笑著說。

 

泰妍卻愣住了

 

她沒有回應宋茜的話

 

因為現在的她已經不知道她與秀英的關係

 

是否還是朋友

 

 

 

 

而一個禮拜後

 

秀英升任CM社長的消息就在業界裡傳開了

 

所有人都對秀英鞠躬哈腰

 

但秀英都看得出那些人並非真正信服自己

 

每個人都想拉她下來

 

現在他們都只是在等適當的時機與理由罷了

 

關上社長辦公室的門

 

秀英將身體靠在門板上

 

她好累

 

每天她都必須在醫院與徐珠賢的家之間來回奔波

 

加上CM的事又壓在心頭

 

秀英第一次覺得老天太過狠心

 

對她太過殘忍

 

oni…」

 

秀英聽到聲音看了過去

 

這才發現徐珠賢早就坐在沙發上等候

 

所以自然也看到了自己的頹唐

 

「小賢…妳來了…」

 

秀英坐在沙發上

 

將身體的重量都壓在椅背

 

oni…不,該稱呼崔社長,妳要好好保重身體。」

 

徐珠賢上前握住秀英的手

 

秀英這才露出淺淺的微笑

 

「會的。」

 

oni…我有件事想問妳…」

 

「問吧。」

 

「就…oni跟泰妍oni有發生什麼不愉快嗎?最近總覺得你們…似乎互動有些尷尬…」

 

秀英抿著唇

 

欲言又止的看著徐珠賢

 

oni,妳說出來我一定會幫忙解決,我們都是朋友,真的很不希望你們的關係僵成這樣。」徐珠賢著急的說。

 

秀英搖頭

 

她拍拍徐珠賢的頭

 

「小賢…這是我跟泰妍的事,我自己解決就好,妳別操心。」

 

徐珠賢看著秀英的表情

 

她知道秀英是不會說出原因的

 

這時

 

徐珠賢的手機響了

 

是美英打來的

 

徐珠賢接了手機後

 

講沒幾句就趕緊掛了

 

oni,電視的搖控器呢?」徐珠賢問秀英。

 

「這裡。」

 

秀英將遙控器遞給徐珠賢

 

徐珠賢就趕緊打開電視

 

兩人就看到了沈昌珉出現在螢幕上

 

電視裡的昌珉一身正裝

 

表情嚴肅的拿著擬好的講稿

 

用日文說出震驚所有人的消息

 

「即使與鄭秀妍小姐交往了四年,但由於與鄭秀妍小姐在未來規劃上的理念相左,所以在與鄭秀妍小姐和平的討論後,共同決定取消兩人的訂婚關係,我沈昌珉在此宣布我與鄭秀妍小姐正式分手。」

 

昌珉話一說完

 

馬上就一堆閃光燈打在他身上

 

而徐珠賢與秀英兩人也愣了一會兒

 

「所以…jessica跟允兒已經確定在一起了?」秀英問。

 

oni…妳知道他們的事?」徐珠賢驚訝的問。

 

「恩,順圭告訴我的,她…也放棄了吧…」

 

jessica oni跟允兒兜兜轉轉了那麼多年,總算在一起了。」

 

「這結果勢必有人開心,有人傷心。」秀英說。

 

「是啊…oni我還有事就先回公司了。」

 

徐珠賢站起身

 

與秀英擁抱後就離開了

 

而秀英還沒坐回沙發

 

就接到秘書的通報

 

「李小姐?哪位李小姐?」秀英不知道來者何人。

 

「是一位叫做李順圭的小姐。」秘書說。

 

「喔!讓她進來!」

 

秀英話一說完

 

李順圭就推門而入

 

「崔社長,好久不見。」

 

秀英上前與李順圭擁抱了一下

 

「哪有很久…明明之前才見過…」秀英吐槽的說。

 

而在兩人相擁的同時

 

電視還是在循環播放昌珉解除婚約的新聞與畫面

 

「順圭…妳放下了嗎?」秀英問。

 

兩人分開了懷抱

 

「妳說允兒嗎?」

 

「恩。」

 

秀英看向電視

 

李順圭也看了過去

 

「是她放下了我,我從頭到尾都沒能留住她…」李順圭說。

 

「妳終於覺悟了?」秀英笑著說。

 

「不…這也是迫於無奈…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我不會甘心放手…」

 

「哪件事?」

 

「我總有隱私吧…」

 

李順圭將食指擺在唇上

 

告訴秀英別再問了

 

「好,我不問。」秀英聳聳肩。

 

「那換我問妳了,妳跟金泰妍呢?發展的如何?」

 

「這更不用說了…我啊…已經沒心思去追逐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秀英說。

 

「例如?」

 

CM.」

 

「妳是真心想經營CM,還是只是要逃避不能擁有的人呢?」

 

「順圭…妳越來越聰明,越來越討人厭了…」秀英語氣無奈的說。

 

 

 

 

下午

 

秀妍的家門外已經聚滿了媒體

 

讓秀妍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允兒更是因為如此所以不能進鄭家

 

不過由於最近允兒都在趕拍無盡年華

 

所以本來就減少找秀妍的時間

 

「允兒oni,妳可能這幾天都不能去我家了,姊說家門外都是記者。」

 

秀晶坐在允兒身旁

 

無奈的噘起了嘴

 

「我知道,過些日子我再過去。」

 

「不過…沈昌珉真是個好男人呢,沒有說出傷害姊姊的話,說實在的,我很佩服他。」秀晶說。

 

「恩。」允兒儘管點頭,但表情帶著一絲尷尬。

 

oni,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當然是支持妳跟姊姊的!」秀晶趕緊辯白。

 

「秀晶…我知道,只是,多少覺得對不起沈先生而已。」

 

而不遠處的工作人員跑了過來

 

「導演說佈景搭好了,可以拍了。」

 

「喔,我們馬上過去。」

 

允兒搭上秀晶的肩

 

兩人往拍攝地點走過去

 

就看到宋茜正在背劇本

 

而宋茜一看到允兒

 

就想起剛才看到沈昌珉與秀妍解除婚約的消息

 

「允兒前輩…」

 

宋茜知道不能多問什麼

 

只是乾笑

 

允兒也自然只能微笑帶過

 

而一旁的秀晶手機響了

 

秀妍傳了封簡訊給她

 

秀晶一看到就傻住了

 

但導演卻在這時喊要開拍

 

秀晶只好強忍住心中的忐忑

 

將手機收回口袋

 

 

 

 

此時

 

秀妍則是撥開重重的人群

 

搭上公司派來的保母車往醫院趕去

 

秀妍怎麼也沒想到

 

泫雅會做出那麼衝動的事

 

剛才泫雅的經紀人打電話來找秀妍

 

邊哽咽邊說泫雅看到了沈昌珉與秀妍解除婚約的報導後

 

就精神崩潰的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裡

 

等到經紀人把門撬開時

 

就看到泫雅整個人浸在水裡

 

而水是血紅色的

 

秀妍一進醫院

 

原本追著保母車的記者也追了過來

 

還好有保全把記者擋了下來

 

「秀妍oni?」

 

徐珠賢看到不該出現在眼前的秀妍

 

心裡多少有些詫異

 

「泫雅怎麼了?」秀妍著急的問。

 

「她還好被發現的早,並沒有大礙,人也醒了,只是手上的傷口之後要做點美容手術…不過,oni,妳怎麼知道泫雅出事了?我明明吩咐不能把這消息對外公開。」

 

秀妍看向泫雅的經紀人

 

經紀人一看到秀妍眼淚就掉的更凶

 

上前拉住秀妍的手

 

jessica小姐,請妳好好勸勸泫雅,她剛才真的快瘋了,不,該說她自從回韓國就不對勁了,求妳救救她…她連在病床上都在喊妳的名字…」

 

秀妍連忙抽回了手

 

但也對上了徐珠賢疑惑的眼神

 

「小賢,這…是我跟泫雅的事,我會妥善處理。」

 

「我以為妳早就處理好了…」徐珠賢的眼神帶著不諒解。

 

「小賢,我跟泫雅的事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現在可以讓我進去看看她嗎?」

 

「好…但別讓她太激動。」徐珠賢說。

 

「我會注意的。」

 

秀妍站在病房前

 

先是深呼吸

 

然後推開門走了進去

 

再將門關上

 

泫雅躺在蒼白的病床上

 

她的臉因為缺乏血色所以也無比蒼白

 

聽到了開門聲

 

泫雅並沒有轉過頭來看

 

直到秀妍出聲

 

「泫雅,是我。」

 

泫雅像是被雷擊中似的

 

先是全身一顫

 

然後猛然轉頭看向秀妍

 

泫雅一見到秀妍

 

眼淚就迸然落下

 

「秀妍…」

 

「妳別激動,妳現在不能太激動。」

 

秀妍走到床邊

 

按住想要坐起身的泫雅

 

泫雅用沒有受傷的手一把拉住秀妍的手

 

「秀妍…妳終於來了…」

 

泫雅不斷用臉頰蹭著秀妍的手心

 

這種近似於卑微的討好

 

以往經常在兩人的相處中出現

 

但如今看來

 

秀妍這才發現兩人間的不對等太過度了

 

「泫雅…妳為什麼要做傻事呢?」

 

泫雅笑了

 

抬起頭凝視著秀妍

 

「妳不是來了嗎?」泫雅說。

 

「所以妳傷害自己,只是為了讓我來找妳?」秀妍的語氣變得慍怒。

 

「不這樣妳會來嗎?沈昌珉都留不住妳…我只能這樣做了…」

 

「妳瘋了…」

 

「秀妍,我只是太愛妳了。」

 

「可是我不愛妳,我不是說的很明白的嗎?」

 

泫雅因為秀妍的話愣住了

 

過了幾秒

 

泫雅就突然環抱住秀妍的腰

 

「我不信…如果不喜歡我…怎麼會讓我待在妳身邊那麼久…」

 

泫雅的聲音帶著哽咽

 

讓秀妍聽了心裡也難過

 

「泫雅,我喜歡妳,但…我愛允兒。」

 

「我不信…」

 

泫雅流下了眼淚

 

將秀妍抱的好緊

 

「是我對不起妳…」

 

秀妍說完這句

 

就伸手撫著泫雅的頭

 

這是她第一次對泫雅做那麼親暱的動作

 

卻讓泫雅的眼淚落得更凶

 

「為什麼現在才對我那麼溫柔…這是施捨嗎?」

 

「不是的。」

 

秀妍撫上泫雅的臉

 

將泫雅臉上的淚抹去

 

突然

 

泫雅拉住秀妍的手

 

一口咬了上去

 

泫雅咬的很大力

 

讓秀妍痛的都出聲了

 

「啊!泫雅…」

 

秀妍想將泫雅推開

 

但是看到了泫雅臉上的眼淚

 

突然就不想那麼做了

 

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手再痛

 

也不比泫雅的心還痛

 

她欠泫雅太多了

 

如果此時的痛楚能夠償還

 

即使只能償還一點點

 

秀妍也願意

 

所以秀妍選擇咬著牙不喊出聲

 

泫雅咬的秀妍的手都流血了

 

血順著秀妍的指尖低落在地板上

 

但秀妍仍然不吭聲

 

最後是泫雅主動鬆開了口

 

「為什麼不出聲?」

 

泫雅的嘴角都是血

 

她一臉絕望的質問秀妍

 

「因為我欠妳太多了…」秀妍說。

 

「所以妳想用這種方式償還我?」泫雅不敢置信的問。

 

「是。」

 

泫雅抹掉嘴角的血

 

她笑了

 

笑的都抱住了肚子

 

「哈哈…這不是我認識的鄭秀妍…妳是假的…我的秀妍不會那麼委曲求全…不會…那麼無情的拋下我…」

 

泫雅緊抱著自己

 

不斷的喃喃自語

 

訴說著她心裡的秀妍

 

泫雅描述的秀妍是如此完美

 

讓站在她眼前「真實」的秀妍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秀妍只要一唱歌…所有人就都會安靜下來…她十二歲就被星探發掘,十四歲就拿到了s-line的練習生唱歌比賽冠軍,秀妍她…」

 

秀妍按住了泫雅的肩

 

泫雅這才回神的看向秀妍

 

「泫雅…妳愛上的從來都不是真實的我,而是妳心裡的我,妳把我當作偶像崇拜,但…我也是人,我也會犯錯…對妳,我真的很抱歉,或許,我們根本不該開始。」

 

秀妍說完這句

 

轉身就想離開

 

「秀妍!別走!」泫雅對著秀妍大喊。

 

「泫雅…請妳珍惜妳自己的生命,如果妳又做傻事,我是絕對不會來找妳的。」

 

秀妍拉開門

 

然後毫不猶豫的關上

 

 

 

 

而秀妍一走出病房

 

徐珠賢看到秀妍的右手都是血

 

趕緊帶秀妍去包紮

 

包紮結束後

 

兩人坐在急診室外的長椅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徐珠賢還是忍不住開口問秀妍

 

「就…她看到了昌珉發布取消婚約的消息,所以崩潰了。」

 

「妳跟她還沒說清楚嗎?」

 

「早就說了…但她放不下,她自殺只是為了看到我而已…」

 

徐珠賢倒抽了一口氣

 

過了許久後

 

徐珠賢拍了拍秀妍放在膝上的手

 

「我跟美英只希望妳跟允兒能夠幸福。」

 

「恩,我們會的,事情已經解決了。」秀妍看著自己包著繃帶的手。

 

秀妍的話才剛說完

 

允兒就與秀晶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泫雅oni情況怎麼樣了?」秀晶著急的問。

 

「她沒什麼事了。」秀妍說。

 

允兒看到秀妍的手包上紗布

 

就皺起了眉

 

「妳怎麼受傷了?」允兒問。

 

「泫雅咬的。」秀妍苦笑的說。

 

秀妍看到允兒不悅的神情

 

趕緊補上一句

 

「不礙事的,只是小傷。」

 

「我們回家。」

 

允兒牽住秀妍沒受傷的手

 

轉頭就想帶秀妍離開

 

但秀妍馬上拉住允兒

 

「允兒,外面都是記者,還是不要過去我那裡好了。」

 

允兒嘟起了嘴

 

「秀妍,我們回家。」

 

這是第一次秀妍看到了允兒的任性

 

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幼稚

 

卻讓秀妍的心變得晴朗

 

「好,我們回家。」

 

兩人牽著手就打算往外走

 

秀晶趕緊插在兩人中間

 

將兩人握住的手扯開

 

然後挽上兩人的手

 

「拜託!請加上我這個超級電燈泡好嗎!」秀晶無奈的喊著。

 

秀晶可不想她姊姊與允兒的演藝生涯就此全毀

 

「呵呵,好啊。」允兒與秀妍都笑了。

 

於是這詭異的三人行就這樣出現在記者面前

 

隔天報紙就像秀晶所預料的

 

變成了允兒與秀妍的「姊妹情」見證照

 

 

 

 

最近這幾天

 

宋茜總是憂心忡忡

 

但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她搬回泰妍家了

 

兩人已經復合

 

但宋茜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此時已經是晚餐時段

 

泰妍卻不在家

 

宋茜這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泰妍最近很少在家

 

所以兩人根本無法交流

 

連擁抱的時間都少了許多

 

宋茜在心裡安慰自己

 

泰妍是因為要幫忙秀英

 

所以才會那麼忙碌

 

昨天宋茜才不小心聽到泰妍購買CM股份的事

 

「管家,我不餓,這些菜等泰妍回來,我再跟泰妍一起吃吧。」

 

「是。」

 

宋茜回到了臥房

 

她躺在泰妍的床鋪上

 

聞著床鋪上面沾染的泰妍以及自己的氣味

 

逐漸墜入夢鄉

 

而此時泰妍則是站在CM的社長辦公室外

 

她看著門縫那條光線

 

就知道秀英一定在裡面辦公

 

果然

 

她一推開門就看到秀英埋頭在文件堆裡

 

「吃了嗎?」

 

泰妍一開口

 

秀英就抬起頭來

 

看到是泰妍後

 

秀英就笑了

 

但隨即就用平淡的表情蓋住

 

「還沒。」

 

「我就知道,所以我帶了點東西過來。」

 

泰妍將買來的飯放在辦公桌上

 

秀英看了一眼後

 

將東西推了回去

 

「我的秘書正跑去幫我買,這妳自己吃吧。」

 

泰妍敲了一下秀英的頭

 

「妳以為我是笨蛋啊!妳秘書早就下班了。」

 

「妳…妳知道了…」

 

秀英轉頭迴避泰妍的視線

 

「秀英,我們是朋友,我真的不希望我們搞得那麼僵。」

 

「可是…我做不到…」

 

秀英將話說的淡然

 

但其中的苦澀泰妍卻似乎嚐到了

 

兩人都沉默了

 

「其實…」

 

秀英突然出聲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喜歡妳…如果可以控制,我真的很不想喜歡妳,我們明明是朋友…」

 

秀英說這話時眼眶濕潤

 

但嘴角卻強迫上揚

 

「但是…我就是喜歡上了,妳現在要我把妳當朋友,我真的做不到…」

 

泰妍繞著桌子走到秀英身旁

 

她看到了秀英臉頰上的淚痕

 

「吶…泰妍,我們暫時不要見面吧…」

 

「我怎麼能不管妳…」

 

秀英抬頭看向泰妍

 

她質問

 

「泰妍…那5%的股票是不是妳買的?」

 

「對,是我。」泰妍點頭。

 

「我有要妳幫我嗎?」秀英質問泰妍。

 

「我…」

 

「我有要妳幫我嗎?!我不要妳的幫忙!」

 

秀英像是崩潰一樣的大喊

 

泰妍想抓住秀英的肩

 

秀英卻哭喊著要泰妍放手

 

「崔秀英!」

 

泰妍一把將秀英抱住

 

秀英這才冷靜下來

 

「我知道妳的辛苦…所以讓我幫妳…好嗎?」泰妍說。

 

這是第一次秀英聽到泰妍如此卑微的語氣

 

過了幾秒

 

秀英就流下了眼淚

 

眼淚因為壓抑太久

 

所以一旦哭了起來就無法結束

 

而泰妍始終抱著秀英

 

輕撫著秀英的背

 

「泰妍…我該怎麼辦…爸爸怎麼辦…媽怎麼辦…我怕我做不好…真的好怕…」

 

聽著秀英說那些話

 

泰妍聽到心都疼了

 

她從來沒看過秀英那麼狼狽的模樣

 

如今泰妍只想好好陪伴秀英度過難關

 

於是她說

 

「秀英,讓我陪在妳身邊,好嗎?」

 

 

 

 ================================

 

 

又出現了bug...

 

所以這是重發的一章(我需要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