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Taeyeon I Got A Boy Photobook 06  

 

 

 

 

 

 

CH67

 

 

 

 

哭了

 

忘了

 

沒有了

 

有關於妳的一切

 

我都放手了

 

 

這樣…

 

妳開心了嗎?

 

 

而我…

 

開心嗎?

 

 

 

 

早上九點

 

於韓國

 

昌珉坐在計程車內

 

他的臉上戴著墨鏡

 

表情肅穆的令計程車司機都感到毛骨悚然

 

而昌珉一口不太流利的韓語

 

讓司機知道他不是本地人

 

「先生,要開進小巷嗎?」司機問。

 

昌珉將視線從窗邊移回

 

先是思考幾秒

 

然後點點頭

 

計程車就駛進了秀妍家附近的巷子裡

 

「前面那條巷子停就可以了。」昌珉說話。

 

「喔,好。」

 

司機將車停在路旁

 

昌珉掏出錢包

 

先是皺了下眉

 

然後開口

 

「可以收日幣嗎?」男人問。

 

司機當然拒絕

 

不過還好昌珉的口袋裡還有一些韓圜

 

趕緊掏出來給司機

 

而昌珉下車後就看到了不遠處秀妍的住所

 

他揣了揣手裡的牛皮紙袋

 

不加思索的往秀妍的家走去

 

每走一步

 

昌珉都在想著此時秀妍在做什麼呢?

 

會像以前秀妍說的那樣跟秀晶在一起?

 

還是…

 

跟照片裡看到的一樣

 

秀妍其實是跟女人在一起

 

還是跟一個叫做金泫雅的明星在一起

 

按了三聲門鈴

 

昌珉等待秀妍來開門

 

他心裡揣度著秀妍看到他突然出現的反應

 

應該很驚訝吧

 

而門打開了

 

驚訝的卻是昌珉

 

「你好。」

 

開門的是允兒

 

讓昌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沈先生吧?請進。」

 

允兒拉開門讓昌珉入內

 

昌珉看著走在前頭的允兒

 

他心裡充滿總有一絲奇異

 

因為允兒似乎比自己還要熟悉秀妍的家

 

而且允兒竟然會在一大清早出現在秀妍的家裡

 

「我找秀妍。」昌珉說。

 

「恩,稍坐一下吧,我叫她起床。」

 

允兒轉身就想走向臥室

 

昌珉叫住了她

 

「允兒小姐,妳怎麼…會在這裡呢?」

 

允兒轉身瞇著眼看了昌珉一眼

 

她並沒有回應昌珉

 

直接轉身走進臥室

 

允兒看著還在被窩中酣睡的秀妍

 

就上前推了推那團隆起物

 

「秀妍,沈昌珉來了。」

 

秀妍聽到昌珉的名字就馬上醒了

 

她先是用手揉了下雙眼

 

然後看著時鐘

 

「現在?」秀妍問。

 

「恩,他現在人在客廳。」

 

「他比我想像中的還急…我還以為要過幾天才會來…」

 

秀妍坐起身

 

允兒用指尖把秀妍的頭髮撥順

 

「去洗漱吧,我先去客廳陪沈先生聊天。」允兒說。

 

「恩,記得喔,關於我們的事都先別說,我想自己親口跟他說。」

 

「好,都聽妳的。」

 

允兒揉了揉秀妍的頭髮就走出臥室

 

她倒了杯茶給昌珉

 

坐在昌珉斜對角的位子上

 

兩人的眼神沒有交集

 

也沒有言談

 

允兒看著昌珉手中緊抓的牛皮紙袋

 

心裡也有了底

 

「林小姐,跟秀妍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昌珉開口,並側著身直視允兒。

 

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點頭

 

「林小姐應該還記得我是秀妍的未婚夫吧?」

 

允兒點頭

 

「這個…今天我來找秀妍是想談很重要的事,所以…想麻煩林小姐能不能…迴避一下呢?」

 

允兒搖頭

 

昌珉詫異的看向允兒

 

他沒想到允兒會拒絕

 

心裡不禁更疑惑允兒與秀妍的關係

 

而允兒沒有說話

 

只是轉頭看向緊閉的臥房

 

幾分鐘後

 

秀妍就走了出來

 

昌珉一看到秀妍就站起身往她走去

 

秀妍卻從昌珉身旁走過

 

直接坐在允兒身旁

 

oppa,坐吧。」秀妍說。

 

昌珉轉身看向一臉淡然的秀妍

 

心裡冒出一股怒氣

 

無奈有外人在場他也不好發飆

 

「秀妍,我有重要的事想跟妳談,我們去妳房間談好嗎?」

 

「不用,在這裡談就可以。」

 

「秀妍…我要跟妳談的事…林小姐不方便在場…」昌珉面有難色的說。

 

秀妍聽到昌珉的話

 

先是挑了一下眉

 

然後挽住了允兒的手

 

將頭靠在允兒的肩膀上

 

「我跟允兒沒有什麼不方便的。」秀妍說。

 

昌珉倒是因為秀妍對允兒的親暱感到不自在

 

他將牛皮紙袋遞給秀妍

 

「秀妍…裡面的東西…不是真的吧?那都是假造的吧?」

 

秀妍並沒有將紙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而是連看都沒有看的將紙袋放在桌上

 

「不,是真的,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曾經發生過。」

 

秀妍的語氣淡漠

 

就像這件事與她無關

 

而昌珉的臉瞬間慘白

 

原本硬撐的微笑也僵住了

 

「秀妍…妳在開玩笑嗎…裡面跟妳拍照的人…是女人…」昌珉還在試圖幫秀妍開脫。

 

「不,我沒開玩笑,一直以來,我都只跟女人在一起,除了oppa你…是唯一的例外。」

 

秀妍放開挽住允兒的手

 

她的眼神變得嚴肅

 

像是要告訴昌珉她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是妳寄給我的?」昌珉問。

 

「不是,是泫雅,她因為我跟她分手了,就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報復我。」

 

「分手…妳跟金泫雅在一起多久了?」

 

秀妍先是抿了下唇

 

才說…

 

「四年了…」

 

昌珉聽到秀妍的話

 

心痛的閉上了雙眼

 

過了許久

 

昌珉才開口

 

「所以…在我跟妳交往的這四年…妳也同時跟金泫雅在一起…是這個意思嗎?」

 

「對。」

 

昌珉猛然睜開雙眼

 

他的眼眶都紅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秀妍…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昌珉反覆質問秀妍這句

 

秀妍的回答也只是同一句話

 

oppa,對不起。」

 

昌珉咬著牙

 

忍住眼眶中的淚水

 

他緊握著雙手

 

卻在同時看到了左手中指上的訂婚戒

 

這讓昌珉突然回想起當年秀妍答應跟他交往那天的畫面

 

至今想起

 

昌珉都還感到好幸福

 

在兩人訂婚那天

 

昌珉甚至在自己的心裡發誓

 

要一輩子守著眼前的這個女人

 

他是多麼一心一意的對待秀妍

 

昌珉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比自己更愛秀妍

 

於是

 

他做出了妥協

 

「秀妍…既然妳跟金泫雅分手了,我就不再計較,不想讓這件事影響我們的感情…我還有工作就先回日本去了。」

 

昌珉站起身打算離去

 

允兒卻叫住了他

 

「沈先生,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這次是曠職跑來這裡,得趕快回去,下次有機會再跟林小姐聊吧。」

 

昌珉邁開步伐

 

允兒於是直接說…

 

「其實真正對不起沈先生的人是我,我才該對你說抱歉。」

 

昌珉漸漸停下了腳步

 

允兒於是繼續說

 

「當年,是我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秀妍,秀妍才會在徬徨無助的情況下接受你跟金泫雅的追求,所以追根究柢都是我的錯,是我讓她變得脆弱,是我讓她犯錯…」

 

允兒看到昌珉的背影有些顫抖

 

昌珉似乎低下了頭

 

「所以…我跟秀妍的感情…是錯誤?」昌珉問。

 

「沈先生,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很感謝這四年你對秀妍的照顧…」

 

「夠了!」

 

昌珉轉身瞪向允兒

 

秀妍則是擋在允兒身前

 

在昌珉面前舉起左手

 

「昌珉,我就直接了當的說,我跟你回不去了,訂婚戒我也拿下來了…婚約解除吧,至於解除婚約的理由隨便你說,你把我說的多難聽都行,這都是我欠你的。」

 

昌珉皺起了眉

 

他苦笑的說

 

「秀妍…難道我在妳心裡就那麼不堪嗎?難道妳以為我會詆毀妳嗎?」

 

「不是的…oppa,我只是想讓你心裡好受一點…」

 

「好受?!妳現在做的事我會好受嗎?妳知道昨天當我看到那些照片時,我差點嚇的幾乎無法呼吸,在來的路上我還不斷說服自己,那都是假的,我所認識的秀妍不會這樣對我…但結果呢?妳跟我說妳要跟一個女人在一起…還要跟我解除婚約…」

 

昌珉看著手上的戒指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我曾經以為…遇見妳、愛上妳,是我沈昌珉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卻沒想到…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妄想…」

 

秀妍看到昌珉此刻的模樣

 

眼眶也濕了

 

她緩緩走向昌珉

 

握住了昌珉的手

 

oppa,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愛你…」

 

昌珉反握住秀妍的手

 

那一刻

 

他笑了

 

「呵呵…原來…根本沒愛過…妳從沒愛過我…我真是太可笑了…」

 

昌珉用手抹去眼淚

 

看向站在一旁的允兒

 

他呢喃的說著…

 

「原來…這就是秀妍所愛的人的樣子…原來…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昌珉鬆開原本握住秀妍的手

 

他像是被抽空力氣般的變得癱軟

 

走沒幾步

 

就摔倒在地

 

秀妍想上前扶他

 

昌珉卻拒絕

 

「讓我…一個人走…」

 

昌珉邊說著這句話

 

邊往門口走去

 

最後

 

秀妍在門口的地板上

 

看到了昌珉的訂婚戒

 

昌珉離開了

 

是帶著眼淚離開的

 

而秀妍也流下了眼淚

 

她在允兒懷裡哭了好久

 

儘管她對昌珉沒有愛情

 

但昌珉對她的好

 

她卻深深感受到了

 

甚至可以說

 

昌珉是秀妍這輩子最虧欠的人

 

 

 

 

美國

 

晚上十點

 

孝淵快步從機場走出

 

她直接開車前往李順圭父母的住所

 

孝淵的神情有些疲憊

 

因為自從她從允兒那裡得知李順圭到美國找父母

 

孝淵就睡不好了

 

看了一眼後照鏡

 

孝淵就看到了眼瞼下深深的一輪黑眼圈

 

在開車的過程中

 

孝淵有些分心

 

她不斷在心裡問自己

 

到底來這裡找李順圭是對還是錯

 

在決定要不要去美國找李順圭的那一晚

 

她的心裡天人交戰

 

因為一旦選擇去找李順圭

 

就等於間接的放棄了宋茜

 

孝淵對李順圭的愛是已經綿長到無法斬斷

 

而對宋茜則是一股前所未有的心動

 

這兩個人對孝淵來說

 

都有「愛情」的成份

 

卻分不出誰輕誰重

 

而如今

 

這場內心的角力結果已經分曉

 

孝淵選擇的是李順圭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

 

車子終於抵達李順圭父母的家

 

遠遠的

 

孝淵就看到家裡的燈火

 

她看了下手表

 

心想現在李順圭應該在家裡休息

 

正當她要下車時

 

不遠處傳來笑聲

 

孝淵看了過去

 

她看到兩個人在樹下散步

 

其中一個人是李順圭

 

而李順圭身旁的人卻讓孝淵始料未及

 

是朴孝敏

 

而孝敏的懷裡還抱著cookie

 

兩人有說有笑的從孝淵的車旁走過

 

孝淵從車窗看著兩人聊天

 

李順圭臉上愜意的笑容

 

竟然讓孝淵感到好懷念

 

自從李順圭與允兒在一起後

 

孝淵就很少看到這樣的笑容了

 

孝淵看著李順圭與孝敏在家門口道別

 

離開前孝敏還摸了下cookie的頭

 

好不容易等孝敏走遠了

 

孝淵才下車

 

趁李順圭進屋前叫住了她

 

「順圭!」

 

李順圭轉身看向孝淵

 

表情帶著一絲訝異

 

「妳怎麼來了?」李順圭問。

 

「就…想找妳…」

 

孝淵面帶尷尬的走到李順圭面前

 

「那進屋吧,我爸媽也很久沒看到妳了。」

 

李順圭轉身就想開門

 

孝淵拉住了李順圭的手

 

「不…順圭…我想在這裡跟妳談…」

 

「談什麼?」

 

「談…我跟妳的事。」

 

李順圭的眼神閃過一絲慌張

 

但很快就用笑容帶過

 

「孝淵…我跟妳是一輩子的朋友,妳別擔心。」

 

李順圭伸手拍了拍孝淵的肩

 

就像以前那樣

 

孝淵卻滿臉失落

 

「順圭…我們都發生那樣的事,還能是朋友嗎?」

 

「那是意外,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可是順圭,是我…我不想跟妳當朋友。」

 

孝淵握住李順圭的手

 

「我想跟妳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

 

李順圭將孝淵的手握的更緊

 

嘆了口氣後說

 

「孝淵,以我對妳的感情,最多…只能是朋友了…妳懂嗎?」

 

孝淵愣住了

 

她沉默了許久

 

才突然笑了

 

而笑的同時還撇過頭不去看李順圭

 

「呵呵…我很早以前就懂了…不是嗎…呵呵…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對吧,順圭!」

 

孝淵抱住李順圭

 

笑聲變得大聲

 

卻也更顯得虛假

 

如果仔細去聽

 

還能聽出笑聲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情願

 

李順圭明明知道孝淵心中的落寞

 

卻不想說破

 

「是啊…一輩子的朋友…」李順圭在孝淵耳邊說。

 

「要做…一輩子的朋友…真好!」孝淵流下了眼淚。

 

 

 

 

韓國

 

晚上九點

 

在空曠的客廳裡

 

宋茜來回踱步好幾次

 

之後則是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宋茜的手裡緊握著手機

 

而手機螢幕上始終顯示著那封簡訊

 

『我在Red house等妳,不見不散。』

 

那是泰妍兩個小時前傳來的

 

宋茜卻始終猶豫

 

她在這兩個小時只是坐在沙發上空等

 

或許

 

宋茜還在期待著泰妍主動出現

 

但事實上

 

泰妍卻是選擇等待

 

因為上次宋茜的拒絕

 

讓泰妍已經沒有宋茜還愛著自己的把握

 

看著眼前的酒瓶

 

她一瓶也不敢開

 

既然不喝

 

為什麼要點呢?

 

泰妍也想質問自己

 

然而

 

要質問自己的

 

又何止一項

 

泰妍好氣當時放開宋茜的自己

 

那時的她還被仇恨蒙蔽

 

分不出愛跟恨的差異

 

所以鑄下了大錯

 

如今

 

她終於明白愛恨

 

宋茜卻離開她了

 

而這番苦澀

 

泰妍卻無人訴苦

 

以往能夠說心裡話的秀英

 

竟然都成了自己逃避的對象

 

泰妍連秀英的電話都不敢接

 

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秀英的情感

 

泰妍看了眼手表

 

即將十一點了

 

她等了四個小時

 

宋茜卻不知道會不會來

 

但泰妍不能走

 

因為她說了「不見不散」

 

 

 

但所謂的不見不散

 

卻被一通電話打亂

 

 

 

「小賢,怎麼了?」

 

「泰妍oni,秀英oni…秀英oni的哥哥出車禍了…」

 

「始源oppa出車禍?」泰妍愣住了。

 

「聽說是被貨車追撞,當場死亡…oni妳趕快到弘大醫院來吧,現在情況好亂…」

 

聽到徐珠賢著急的語氣

 

泰妍就二話不說的離開了Red house

 

開車前往弘大醫院

 

在開車的途中

 

泰妍就開始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能讓一向沉著的徐珠賢也變得焦急

 

一個紅燈

 

泰妍踩了煞車

 

「對了,是CM…」

 

泰妍終於知道為什麼徐珠賢要自己到場

 

她要幫秀英撐住場子

 

因為始源一過世

 

秀英就成為崔家僅剩的子女

 

CM最有可能的接班人

 

在這種時刻

 

任何人都想上位

 

而秀英的淺短資歷與不甚光彩的私生活就成了攻擊的目標

 

想到這裡

 

泰妍就不禁加快速度

 

而等她到了手術室外的現場

 

就發現她的推測是對的

 

現場除了崔家人以外

 

CM的主要幹部與股東都到齊了

 

每個人的神色都異常詭譎

 

時不時的盯著泰妍

 

而秀英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啜泣

 

徐珠賢則是不斷撫著秀英的背

 

泰妍走向秀英

 

她看到秀英哭的雙眼通紅

 

心裡的很不好受

 

泰妍瞭解秀英此刻的心痛

 

因為秀英跟始源自小感情就很好

 

不像自己跟哥哥為了爭權奪利都忘了親情

 

「秀英…」

 

泰妍坐在秀英身旁的位子上

 

手也撫上秀英的背

 

過了一會兒

 

秀英才抬起頭來

 

「妳…來了?」

 

秀英的語氣像是疑問句

 

語氣就像是以為泰妍不會來

 

這讓泰妍有些尷尬

 

「當然,我怎麼能不來呢,都發生那麼大的事了。」泰妍說。

 

秀英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泰妍

 

oni,剛剛侑莉oni也有過來,現在有點晚了,我可能要先走,oni能照顧秀英oni嗎?」徐珠賢問。

 

「好。」泰妍點頭。

 

徐珠賢看了眼秀英後

 

才離開醫院

 

在徐珠賢離開醫院不久

 

cm的高層與股東也相繼離去

 

秀英的父母去見始源的最後一面

 

秀英則是不願去看

 

靜靜的坐在長椅上等待

 

「真的…不去看oppa的最後一面嗎?」泰妍問。

 

「不看…oppa最愛面子了…一定不想我看到他不好看的樣子…」

 

「好吧,那就不看。」

 

泰妍握住秀英的手

 

秀英卻將泰妍的手拿開

 

「泰妍…其實妳真的不用來…不用勉強自己…」

 

「我沒有勉強,我是真的關心妳。」

 

秀英笑著搖頭

 

「妳連我的電話也不接…原來這叫關心…」

 

「我…那是因為…」

 

「泰妍…別說了…再說下去…對誰都不好…」

 

秀英站起身

 

但身子有些搖搖晃晃

 

泰妍趕緊攙扶住

 

秀英想拉開泰妍的手

 

泰妍卻堅持不放開

 

「泰妍…」

 

「我不會放手的。」泰妍說。

 

秀英沉默了

 

她聽到父母的哭聲遠遠傳來

 

眼淚就又掉了下來

 

「吶…泰妍…沒有了哥哥…我的家…好像碎了…」

 

「不會的。」

 

「真的嗎…」

 

「恩,我會陪著妳的,我跟小賢都會陪著妳。」

 

秀英閉上了雙眼

 

她深呼吸後

 

推開了泰妍

 

「妳的話…還是那麼不中聽…」

 

秀英說完這句

 

就從泰妍身邊走過

 

然後帶著父母離開了醫院

 

泰妍只是站在原地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打開包廂門時

 

宋茜還大口的喘著氣

 

眼前的包廂卻空無一人

 

宋茜看著空蕩蕩的包廂

 

再看著手機上的簡訊

 

她嘆了一口氣

 

「不見不散…是嗎…」

 

宋茜看著桌上的酒

 

就隨便開了一瓶來喝

 

泰妍點的都是烈酒

 

所以宋茜只喝一口就嗆到

 

咳的喘不過氣

 

連眼淚都逼出來了

 

宋茜有些懊悔不該拖那麼久才出門

 

但…

 

泰妍不是說會等她嗎?

 

難道承諾如此不可靠?

 

她靠在沙發上

 

酒氣仍在灼燒她的肺

 

所以她只能大口喘氣

 

可能是因為沒見到泰妍

 

宋茜感到有些不安

 

但同時又為自己的不安感到可笑

 

原來…

 

失去安全感的人不只泰妍

 

她自己也早已病態

 

早已學會不要相信人、不要愛人

 

她與泰妍根本是同一類人

 

不敢去愛的人

 

又一口被嗆到

 

宋茜將酒瓶隨便往旁邊一放

 

卻落空摔在了地上

 

酒瓶蹦然碎裂

 

散發出濃郁的酒氣

 

宋茜瞬間醉了

 

她暈眩的往後一躺

 

在朦朧間

 

宋茜似乎看到了泰妍的身影

 

泰妍的手正撫著自己的臉

 

撫著自己的頭髮

 

「茜…妳還好嗎?」泰妍問。

 

宋茜確認眼前的人是泰妍後

 

她就閉上了雙眼

 

昏睡過去

 

泰妍則是攙扶著宋茜往外走

 

讓宋茜躺在車的後座

 

泰妍沒想到一回到Red house就看到宋茜

 

看見宋茜的那一刻

 

泰妍的心就變得平靜

 

她從後照鏡看到宋茜熟睡的身影

 

漸漸揚起了微笑

 

但腦海裡突然冒出秀英哭泣的畫面

 

心頭一緊

 

原本的好心情就被拉到谷底

 

泰妍皺起了眉

 

她開始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

 

因為出現了大BUG

所以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