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ecc4b74543a99644f1211e178a82b8011413  
  

 

 

 

 

 

CH65

 

 

 

被壓抑的欲望

 

是把看不見的野火

 

只要稍不注意

 

就會瞬間焚燒

 

 

野火

 

會燒掉虛偽的理智

 

更會吞噬掉無謂的自欺欺人

 

 

最後

 

殘留的原貌

 

或許不堪

 

但也

 

稱作愛情

 

 

 

 

坐著同一班的飛機

 

李順圭卻與允兒和秀妍坐的很遠

 

這是李順圭的要求

 

而允兒選擇照做

 

一下飛機

 

允兒就找尋著李順圭的身影

 

她知道孝淵正在全州商演

 

所以與秀妍一起在出關口等待著李順圭

 

想送李順圭回家

 

幾分鐘後

 

李順圭拖著虛弱的步伐出關

 

允兒趕緊迎了上去

 

oni,我送妳回去。」

 

李順圭搖頭

 

「有人來接我。」

 

「可是孝淵oni今天有行程。」

 

李順圭笑了

 

她看向允兒的後方

 

允兒轉身一看

 

就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我來接她的。」

 

說話的是秀英

 

允兒先是愣了一下

 

才想起秀英跟李順圭以前的那層關係

 

「別誤會,我跟順圭只是朋友。」秀英對允兒說。

 

李順圭瞪了秀英一眼

 

就拉著秀英走了

 

允兒看著秀英與李順圭離去的背影

 

心裡總有一絲擔心

 

「不用擔心她,秀英是個心細的人。」秀妍對允兒說。

 

 

 

 

坐進車內

 

李順圭就將身子靠在椅背上

 

她深深的吐了口氣

 

「妳的臉色很不好,要送妳去醫院嗎?」秀英問。

 

「不用。」

 

「那送妳回家?」

 

「我暫時不想回去,另外找個地方吧。」

 

「妳跟林允兒到底怎麼了?」

 

秀英從後照鏡看向後座的李順圭

 

李順圭轉頭迴避秀英的眼神

 

「等一下再說…先讓我離開這裡吧。」

 

「好,那去我那裡吧。」

 

秀英將車開往招待所

 

她攙扶著李順圭進去

 

秀英進招待所會習慣性的開瓶酒來喝

 

但是看到李順圭這副憔悴模樣

 

多少也不敢在李順圭面前喝酒

 

於是她只拿了瓶氣泡水

 

就坐在李順圭對面的沙發上

 

「說吧,發生了什麼事?」

 

秀英打開氣泡水

 

倒了一杯遞給李順圭

 

「就像妳看的那樣…允兒還是回到了鄭秀妍的身邊…」

 

李順圭緊抿著唇

 

故作淡然的態度讓秀英感到有些心疼

 

秀英很瞭解李順圭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女人

 

如今要承認感情失敗

 

這對李順圭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

 

「其實,妳早該料到了不是嗎…林允兒跟jessica兩個人當初本來就是不情願的分開…」

 

李順圭沒有說話

 

她緊抱住雙臂

 

指節漸漸泛白

 

「那妳以後打算怎麼辦?」秀英問。

 

「我…還是想再拼看看,允兒對我一定還有情份在,我…」

 

秀英不等李順圭把話說完

 

插了話

 

「順圭,放下吧。」

 

李順圭瞪大雙眼的看向秀英

 

她的眼眶逐漸濕了

 

「為什麼…連妳也要叫我放棄…你們都不知道允兒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秀英看到李順圭臉上掛著一串串淚珠

 

趕緊遞上紙巾

 

其實秀英看到李順圭現在這個樣子

 

她的心裡也很難受

 

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

 

過了四年

 

允兒還是有辦法跟秀妍再續前緣

 

秀英以為允兒會跟李順圭安穩過一輩子的

 

「可是…順圭…再繼續糾纏下去,妳真的會幸福嗎?」

 

「幸福…」

 

李順圭的腦海裡閃過了孝敏跟她說的話

 

幸福、快樂

 

這都是李順圭從未想過的事

 

以前的她眼裡只有允兒

 

其他的事物都放不進眼裡

 

而現在所有人都在提醒著她

 

她跟允兒在一起並不快樂

 

這究竟是事實

 

還是只為了打擊她而說的謊言?

 

李順圭的心變得好亂

 

她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停止旋轉

 

因為身為軸心的允兒已經離她而去

 

現在的她

 

早已停擺

 

「如果妳跟林允兒在一起是幸福的,那我百分之百支持妳,但如果這只是妳的執念,我就只能勸妳放下。」

 

李順圭抬起頭看向秀英

 

用沙啞的嗓音問…

 

「秀英…那妳的執念呢?妳願意放下嗎?」

 

秀英愣住了

 

她無法回答

 

李順圭看到秀英的反應就笑了…

 

「其實…我們都是被執念困住的人,妳說我對允兒是執念,那妳對金泰妍又何嘗不是呢?只差別在…我擁有過…而妳沒有…」

 

李順圭的話說來殘酷

 

秀英卻完全無法反駁

 

因為李順圭說的句句都是事實

 

放不下的人不只李順圭

 

自己不也身陷其中

 

「孝淵告訴我,金泰妍已經跟宋茜分手,宋茜住在她那裡,現在是個可以趁虛而入的好時機,妳不心動嗎?妳…不想爭嗎?」

 

李順圭直視秀英的雙瞳

 

秀英有種被看穿的錯覺

 

頓時感到喘不過氣

 

趕緊喝口水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呵呵…秀英…我們兩個人…是一樣的…」

 

秀英再也說不出話

 

她看著李順圭又流下了淚

 

卻沒有查覺到

 

自己也流下了眼淚

 

 

 

 

而允兒與秀妍離開機場後

 

就直接前往徐珠賢的家

 

兩人進屋時

 

徐珠賢一家正好準備吃晚餐

 

「媽咪!允兒阿姨!」

 

小靜上前抱住了兩人

 

允兒開心的將小靜抱了起來

 

「你們…」怎麼一起過來了?

 

美英沒有將話說完

 

她看著相處融洽的允兒與秀妍

 

心裡多少有些驚訝

 

而允兒看出了美英的疑問

 

所以放下小靜

 

在美英與徐賢面前牽住了秀妍的手

 

「姊…我跟秀妍復合了。」

 

美英與徐賢的反應類似

 

先是驚訝

 

然後就開心的笑了

 

「那真是太好了,快來吃飯吧。」

 

美英笑著拉允兒與秀妍進飯廳

 

五人坐在餐桌上

 

邊吃飯邊聊著天

 

「那順圭的情況如何?」美英擔心的問。

 

oni…身體還是很虛弱,可是她不願意讓我照顧她,剛才還是崔副社過來接走她的。」

 

「秀英oni?」徐珠賢問。

 

「是啊。」允兒點頭。

 

「說清楚了也好,至少不用再隱瞞下去,但是…秀妍…」

 

美英看向秀妍

 

秀妍知道美英眼神中的含意

 

「我的婚約也會盡快解除,等行程告一段落,我會去日本跟昌珉好好談談。」

 

允兒握住秀妍的手

 

「我跟妳一起去。」允兒說。

 

「恩。」秀妍點頭。

 

「秀妍,妳可要好好跟妳的未婚夫談,妳跟對方的婚約已經公開了,全世界都知道妳跟他有婚約,如果妳跟他提出要解除婚約,對方一定會接受不了,妳要小心處理。」美英說。

 

「我會的。」

 

秀妍話說到一半

 

她的手機響了

 

秀妍看了一眼

 

是泫雅打來的電話

 

秀妍毫不考慮的就將手機關機

 

這陣子泫雅打了無數通的電話給秀妍

 

秀妍一通都沒接

 

秀妍知道自己在逃避

 

但很多事情根本沒有辦法在電話中說清楚

 

她選擇等泫雅回國再好好談談

 

 

 

 

而秀英送李順圭回家

 

已經是十點以後的事了

 

秀英考慮到李順圭的身體

 

所以她攙扶李順圭進屋

 

這是秀英第一次走進李順圭的家

 

多少有些好奇

 

「要喝點東西嗎?」李順圭問,她多少想盡地主之誼。

 

「我自己用就好,妳坐著吧。」

 

秀英往廚房走去

 

李順圭則是坐在沙發上休息

 

過一會兒

 

秀英拿了瓶紅酒走出來

 

「妳的品味還真不錯,這瓶妳都有。」

 

秀英還拿了開瓶器準備開瓶

 

而李順圭看到秀英手中的紅酒

 

頓時雙眼睜大

 

想上前搶走秀英手裡的紅酒

 

「順圭!妳沒那麼小氣吧…」秀英沒想到李順圭竟然不給她喝。

 

「開別瓶吧,別開這瓶。」李順圭的表情有些緊張。

 

「可是…這瓶開過了,先喝完這瓶不是比較好嗎?」

 

秀英邊說邊拿著開瓶器想開紅酒

 

「秀英!這瓶不能喝!」

 

「哈哈,妳別跟我說酒有保存期限這回事,幹嘛那麼捨不得我喝。」

 

眼看著開瓶器的螺絲要鑽進軟木塞

 

李順圭一把將紅酒奪走

 

「妳該回家了。」李順圭冷冷的說。

 

「順圭…只是瓶紅酒…沒必要生氣吧。」秀英沒想到李順圭的反應那麼強烈。

 

「我沒生氣,要喝紅酒,改天我陪妳喝,今天不行。」

 

「好吧,那就約改天了,我們再好好聊聊。」

 

秀英不想自討沒趣

 

於是轉身就想離開

 

而秀英一打開門

 

就看到正打算按門鈴的孝淵

 

「孝淵,妳怎麼來了?」秀英有些意外孝淵的出現。

 

「副社…妳怎麼會在這裡?」孝淵倒覺得秀英才是不該出現的人。

 

孝淵隔著秀英看向客廳

 

發現客廳的桌上有瓶酒

 

頓時皺起了眉

 

「我送順圭回家,順便坐一起。」秀英說。

 

「辛苦副社了,順圭我會好好照顧,您以後不需要費心。」

 

秀英挑了下眉

 

她從孝淵的語氣裡感覺到了一絲挑釁

 

但秀英不打算理會

 

「我只是幫朋友一個忙而已,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秀英拍了下孝淵的肩

 

就走過孝淵身旁離開了李順圭的家

 

孝淵走向客廳

 

她看到李順圭坐在沙發上

 

「身體有好一些嗎?」孝淵問。

 

「恩,妳怎麼來了,不是在全州?」

 

「趕回來看看妳,妳的臉色還是很蒼白,我帶妳去醫院?」

 

孝淵坐在李順圭身旁

 

李順圭很自然的將頭靠在孝淵肩上

 

「不必了,受傷的是心…怎麼醫…」

 

「允兒呢?她人在哪裡?」孝淵發現屋內空蕩蕩的。

 

「不知道…」

 

「順圭…妳…決定要放手了嗎?」

 

「妳也希望我跟允兒分開?」

 

孝淵沉默了

 

李順圭抬起頭看向孝淵

 

「難道連妳…也希望我跟允兒分開?」李順圭再次質問孝淵。

 

孝淵撇過頭不看李順圭

 

李順圭氣的將孝淵的頭扳向自己

 

「為什麼連妳都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李順圭失控的吼著。

 

孝淵再也不沉住氣了

 

她說…

 

「因為我是真的在乎妳!我只希望妳幸福!」

 

「所以妳打從一開始就不看好我跟允兒?」李順圭問。

 

孝淵真的不想傷李順圭的心

 

但是她已經為了李順圭蒙蔽了自己一次

 

現在

 

她不想讓李順圭再一次欺騙自己

 

「是,我並不覺得妳跟允兒適合。」孝淵說。

 

「呵呵…那當初幹嘛幫我呢…」李順圭邊哭邊笑。

 

「順圭…」

 

孝淵伸手想幫李順圭擦眼淚

 

李順圭卻將孝淵的手甩開

 

「連妳都不幫我…我該怎麼辦…」李順圭哭著說。

 

「可是…」

 

孝淵無法再說下去

 

她咬著牙不發一語

 

而李順圭看到孝淵的沉默

 

心涼了一半

 

她從沒想過孝淵會不幫她

 

「我去洗把臉…」

 

李順圭掩著臉走進洗手間

 

孝淵一人坐在沙發上

 

孝淵覺得此刻的自己好累

 

心累了

 

連帶的身體變得麻木

 

孝淵心裡很清楚李順圭對自己的依賴有多深

 

但那只是單純的友誼

 

跟自己想要的情感是不同的

 

孝淵在心裡告訴自己無數次

 

放下不該有的情感吧

 

既然李順圭只把她當作朋友

 

那就作一輩子的好友

 

「是啊…一輩子的朋友…」孝淵苦笑著說。

 

孝淵笑容裡的苦澀太濃

 

讓她的眼眶都紅了

 

這時

 

桌上的紅酒格外的引人注目

 

孝淵拿起一旁的開瓶器

 

將紅酒打開

 

連杯子也沒有拿

 

就直接將酒瓶對著嘴

 

一口一口的灌著

 

以前李順圭總罵著孝淵的這個髒習慣

 

如今

 

回想起那時的嘻笑辱罵

 

孝淵竟然感到好懷念

 

「妳在幹嘛?!」

 

「恩?喝酒啊。」

 

孝淵已經有些醉了

 

她傻笑的看著眼前慌張的李順圭

 

而李順圭一把拿走孝淵手中的紅酒

 

發現所剩無幾

 

「妳到底喝了多少?!」李順圭著急的問。

 

「不知道…呵呵…」孝淵不知不覺的笑了。

 

李順圭看著孝淵的臉逐漸潮紅

 

她伸手一摸孝淵的臉

 

燙的讓李順圭都抽回了手

 

「這該怎麼辦…」

 

李順圭的心好焦急

 

她沒想到孝淵會喝了那瓶酒

 

儘管過了四年

 

李順圭還是無法確定酒裡的藥效有沒有退

 

當初

 

她不應該帶回來的

 

「順圭…我啊…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妳的…永遠挺妳…妳不用擔心…」孝淵笑著說。

 

「我去拿毛巾給妳。」

 

「不用!聽我說話!」

 

孝淵拉住了李順圭

 

李順圭只好坐到孝淵身旁

 

「順圭…無論別人怎麼想…我都會站在妳這裡…妳要允兒回到妳身邊…那我就一定幫妳…好不好…」

 

孝淵說著說著

 

眼淚就流了下來

 

無論怎麼撥

 

眼淚還是無法停止

 

「只要…妳開心就好…」

 

「孝淵…」

 

聽著孝淵說那些話

 

李順圭心裡說不感動是假的

 

但孝淵的眼淚讓李順圭感到愧疚

 

若非必要

 

李順圭真的不想讓孝淵操心她與允兒的事

 

孝淵突然握住李順圭的手

 

語氣嚴肅的問

 

「順圭…妳真的那麼愛允兒嗎?一定非她不可嗎?」

 

李順圭面對孝淵的質問

 

竟然一時無法回答

 

她有些驚愕自己的反應

 

而孝淵看到李順圭遲遲沒有回答

 

她笑了

 

將頭靠在李順圭的肩上

 

「妳不要說…不要說出口…讓我多開心一段時間…」孝淵低聲的說。

 

而儘管孝淵說話小聲

 

由於兩人太過貼近

 

李順圭還是聽到孝淵的話

 

她疑惑的轉頭看向孝淵

 

怎知孝淵突然按住李順圭的頭

 

吻了上去

 

「唔…」

 

李順圭想將孝淵推開

 

但身體的虛弱讓她根本沒有力氣推開

 

「好熱…熱…」孝淵呢喃的說著。

 

李順圭趁孝淵喘息的時間逃離了沙發

 

但李順圭心裡好慌張

 

她不知道孝淵喝了那些東西該怎麼解

 

然而

 

相對於四年前允兒的全身癱軟

 

孝淵卻反而顯得有些亢奮

 

孝淵離開了沙發

 

她走向李順圭

 

孝淵覺得呼吸好困難

 

彷彿空氣裡的每一個粒子都充滿了火花

 

燒燙著她的皮膚

 

「順圭…我好不舒服…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孝淵痛苦的流下了眼淚

 

她覺得她的意識一點一點的流失

 

眼前的李順圭逐漸模糊

 

而李順圭看著對自己流淚的孝淵

 

她的心好疼

 

她沒想過一時的疏忽會釀成大錯

 

如今該怎麼辦

 

李順圭一點頭緒都沒有

 

孝淵邊擦著眼淚邊走向李順圭

 

最後

 

她抱住了李順圭

 

孝淵的身體好燙

 

但李順圭選擇將孝淵抱住

 

漸漸的

 

孝淵的唇貼上李順圭的臉

 

唇瓣沿著李順圭下巴的弧線

 

找到了李順圭的唇

 

猛然一推

 

將李順圭壓在牆上

 

孝淵在李順圭耳邊說

 

「好喜歡…好喜歡妳…」

 

李順圭以為孝淵是在說宋茜

 

她仍不斷的想將孝淵推開

 

但孝淵的下一句

 

就讓李順圭徹底傻住

 

連掙扎都忘了

 

「我真的很喜歡妳…順圭…妳…知道嗎…」

 

 

 

 

秀妍跟允兒離開徐珠賢家後

 

就一起回秀妍的家

 

兩人進了家門後

 

秀妍就喊著秀晶

 

卻沒有人回應

 

「奇怪…秀晶不是在家嗎?」秀妍對允兒說。

 

而沒幾秒後

 

秀晶就跑了過來

 

看到允兒也在

 

秀晶就吞了下口水

 

「我帶允兒回來住喔。」秀妍說。

 

秀晶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

 

只是不斷的對秀妍眨眼

 

「妳又得針眼了?」秀妍問。

 

「沒有啦!」

 

秀晶看了眼允兒

 

希望秀妍能看懂她的眼神

 

「那我們進去囉。」

 

「等等!」

 

秀晶擋在秀妍與允兒面前

 

「鄭秀晶妳幹嘛?」秀妍不悅的說。

 

秀晶先是看了眼室內

 

然後小聲的說…

 

「姊…今天不方便讓允兒oni住這裡…」

 

「為什麼?」

 

秀妍問話的同時

 

一人也走了過來

 

秀妍看到了那個人

 

頓時瞭解秀晶為什麼要那麼緊張

 

「秀妍,妳回來了。」

 

泫雅原本想擺著臭臉對秀妍下馬威

 

報秀妍不接電話的仇

 

但是看到秀妍後

 

氣都消了

 

她只想好好的抱抱秀妍

 

但看到秀妍身旁的允兒後

 

泫雅就停下了腳步

 

「妳怎麼來了?」秀妍詫異的問。

 

秀妍的口氣充滿距離

 

讓泫雅心裡有些受傷

 

但她還是勉強自己擺出笑容

 

「提前回來的啊,誰叫妳都不接我電話,對了,允兒前輩怎麼來了?」泫雅說。

 

「泫雅,妳先回去吧,改天我再跟妳連絡。」秀妍不想現在就撕破臉。

 

「那允兒前輩呢?她要繼續待在這裡?」泫雅瞪向允兒。

 

允兒的表情有些尷尬

 

她看向秀妍

 

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秀妍於是替允兒說

 

「她會有一段時間都住在我這裡。」

 

泫雅的臉瞬間沉了下來

 

她轉頭看向秀晶

 

秀晶竟然低下頭不敢看她

 

泫雅的直覺告訴自己出事了

 

於是說…

 

「秀妍,我們先談談。」

 

「現在太晚了,改天談吧。」

 

「不,現在。」泫雅的態度強硬。

 

秀妍看向允兒

 

允兒點點頭

 

「好,我們去客房談。」

 

「客房?那允兒前輩難不成睡臥房?」泫雅很快就查覺不對勁。

 

秀妍卻不管泫雅的反應

 

拉了泫雅直接往客房走

 

等房門一關上

 

泫雅就甩開秀妍的手

 

「到底怎麼了?妳不接我電話,去瑞士也不告訴我,連之前妳未婚夫跟妳求婚的事妳都不跟我說!妳是什麼意思!」

 

「所以妳就突然跑回來?」秀妍問。

 

「是啊,剛好演唱會有事順延,我就搭一大早的飛機回來了,但我到妳家只看到秀晶,秀晶跟我說妳跑到瑞士拍戲…這件事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泫雅,妳不是希望我們分開這段時間,好好想想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我已經有了答案,泫雅,我們分手吧。」

 

泫雅一臉詫異的看向秀妍

 

她沒想到原本只是要用來氣秀妍的手段

 

反而變成秀妍提分手的藉口

 

「我不要分手!我那時候只是氣話,妳怎麼可以當真…秀妍…我不要分手…」

 

泫雅拉住秀妍的衣角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

 

秀妍卻扯開泫雅的手

 

「泫雅,我們好聚好散。」

 

「妳是不是…跟允兒前輩復合了,才趕快跟我撇清關係?」泫雅質問著秀妍。

 

秀妍看著泫雅的淚眼

 

她先是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點頭

 

「是,我跟允兒復合了。」

 

泫雅先是愣住了

 

原本鬆開的雙拳瞬間緊握

 

沉默沒多久

 

泫雅就突然抱住秀妍

 

抱的好緊好緊

 

「泫雅,放手!」

 

「妳是我的…我不放!」

 

「泫雅!我叫妳放手!」

 

「秀妍…妳不能離開我…」

 

秀妍被泫雅抱的幾乎窒息

 

她想將泫雅推開

 

泫雅卻反而越抱越緊

 

「泫雅…放手…」

 

秀妍逐漸感到暈眩

 

下一刻

 

房門就被推開

 

秀晶與允兒看到這番景象

 

趕緊將泫雅與秀妍分開

 

「泫雅oni!妳到底在幹嘛!」秀晶忍不住大聲斥責泫雅。

 

「秀晶…秀妍不要我了…她不要我了…」泫雅坐在地上哭泣。

 

允兒將秀妍平放在床舖上

 

輕拍秀妍的臉頰

 

「秀妍,妳還好嗎?」

 

「我好暈…」

 

秀晶看到秀妍那麼虛弱的樣子

 

再看泫雅此刻的狼狽

 

有些後悔當時讓泫雅進屋

 

「允兒oni,我先帶泫雅oni離開。」

 

秀晶攙扶起泫雅

 

不顧泫雅的掙扎

 

硬是拖著泫雅離開

 

而在秀晶帶泫雅離開後

 

允兒就將客房的門關上

 

她坐在床邊

 

有些心疼的用手心摩娑秀妍的臉

 

「對不起…我該保護好妳的…」允兒語帶愧疚的說。

 

秀妍皺了下眉

 

「笨蛋,這是我惹的禍,關妳什麼事…」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啊,不是說好要一起面對嗎?」

 

秀妍握住允兒放在臉頰上的手

 

「可是…」

 

允兒突然彎下身

 

她親吻了下秀妍的臉頰

 

「沒有可是…我願意跟妳承擔一切,何況…都是因為我…」

 

「允兒,這跟妳無關,是我自己的問題…」

 

允兒拉開棉被鑽了進去

 

她將秀妍輕柔的抱進懷裡

 

「秀妍…以後我都會陪在妳身邊,剛才發生的事,我不會再讓它發生。」

 

秀妍從允兒的眼中看出允兒心裡的恐懼

 

剛才的事真的讓允兒嚇到了

 

秀妍的雙手貼著允兒的背

 

來回的摩娑

 

然而

 

這樣的舉動

 

不只是安慰允兒

 

也是在安撫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