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b9e3246b600c33c38520331a4c510fdbf9a1a3  

 

 

  

 

 

CH61

 

 

 

害怕失去

 

所以雙手握的更緊

 

我不能允許妳的一絲一毫逃離我的手心

 

 

這是愛

 

還是習慣妳存在而產生的佔有慾?

 

 

然而

 

妳問我

 

答案重要嗎?

 

那瞬間

 

我才驚覺妳也在緊握著我的手

 

早已無法掙脫

 

 

 

今天是無盡年華正式開拍的日子

 

而三位主角卻在不同的地方拍攝

 

像此刻

 

允兒就在首爾的某個地鐵站裡

 

而秀晶在東岸的海邊

 

宋茜則是在一間圖書館裡

 

分別由三個劇組拍攝

 

 

 

早上九點

 

地鐵站裡人來人往

 

無盡年華的劇組已申請核可在地鐵站裡拍攝

 

允兒坐在月台的長椅上讀著劇本

 

她的長髮被綁成了馬尾

 

上身穿著白色的T-SHIRT

 

下身則是藍色的運動褲

 

看起來十分有精神

 

就像是劇中的沁年那樣的瑜珈老師會有的打扮

 

突然一陣騷動

 

允兒聞聲望去

 

她看到孝敏向她走來

 

孝敏臉上的笑意讓允兒不敢大意

 

「朴總,您怎麼來了。」

 

導演與製作就像是看到老鼠的貓

 

爭先恐後的跑到孝敏面前

 

孝敏一開始還能應付的回答幾句

 

但很快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不時的瞟向坐在角落的允兒

 

而允兒雖然看似是在讀劇本

 

但她根本一個字都沒讀進去

 

她在等待一個人

 

一個無論是在戲裡還是戲外都難以忘懷的人

 

「導演,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秀妍向導演道歉

 

但臉上卻始終帶著笑意

 

「沒關係,現在也才要拍攝,快去準備吧。」現在導演只想跟孝敏攀談,怎麼管的上秀妍。

 

「是,那我就去準備了。」

 

秀妍向導演與製作點一下頭

 

用眼角瞥了孝敏一眼後就走向允兒

 

「允兒,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秀妍客套的跟允兒握手

 

允兒也站起身恭敬的鞠躬

 

兩人的互動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前後輩

 

但孝敏知道兩人越是這樣就越有鬼

 

oni,我們先對戲吧。」允兒說。

 

「恩。」

 

秀妍坐在允兒身旁

 

拿出劇本與允兒對戲

 

在念台詞的過程中

 

允兒不時的看著秀妍

 

看的有些失神

 

秀妍的直髮披散在肩上

 

咖啡色的風衣襯出秀妍的成熟感

 

真的就像劇中的羅蔓站在眼前

 

此刻允兒將自己當作沁年

 

用沁年的目光重新看待眼前的人

 

這是羅蔓

 

是沁年大學時的學姐

 

兩人曾經過從甚密

 

可以說沁年的大學時光充滿了與羅蔓的回憶

 

但在羅蔓畢業後

 

羅蔓就消失了

 

一消失就是七年

 

而兩人再次相遇就是在地鐵站

 

在人來人往的月台上

 

兩人擦肩而過

 

先認出對方的人

 

是羅蔓

 

「沁年?」羅蔓抓住了沁年的手臂。

 

沁年先是頓了一下

 

然後轉身看向羅蔓

 

原本清冷的表情突然有了色彩

 

「學姐…」

 

沁年呆住了

 

她沒想到兩人在七年後真的相遇了

 

看到羅蔓的那一刻

 

兩人大學時相處的點點滴滴快速躍過沁年的腦海

 

讓沁年越加覺得眼前的羅蔓好不真實

 

「學姐…好久不見…」沁年笑了,但眼神裡卻充滿惶恐。

 

 

「卡!很好!」

 

 

聽到導演的話

 

允兒才真心的笑了

 

她用雙手搓著自己的臉

 

想讓自己放輕鬆

 

畢竟過了將近五年才演戲

 

她心裡還是會有些不適應

 

「怎麼了嗎?」秀妍擔心的問。

 

「只是…覺得沁年這個角色內心戲很多,需要花很多力氣去揣摩。」

 

「宋沁年就是個悶葫蘆啊。」秀妍說。

 

「哈,好像真的是唉,她的個性一下就被妳說透了。」允兒笑著說。

 

「她跟羅蔓都是悶葫蘆,話都不多,說話總說一半,這樣個性的兩個人,難怪會錯過呢…」秀妍說。

 

「是啊…」

 

允兒看向秀妍

 

那眼神中帶著一絲憂慮

 

其實允兒第一次看到劇本時

 

就發覺沁年這個角色與自己有許多類似的地方

 

而最大的共通點

 

就是總在緊要關頭沉默

 

允兒心想當年要不是自己這樣的個性

 

她與秀妍就不會經歷那麼多波折

 

孝敏看到拍攝告一段落

 

就快步走向兩人

 

她站在允兒身邊

 

「還適應嗎?」孝敏問允兒。

 

「可以的。」

 

允兒點頭

 

並且試圖離孝敏遠一點

 

但孝敏一把就搭上了允兒的肩

 

「放心,我會跟導演說好好照顧妳的。」

 

孝敏刻意將這句話說的大聲

 

要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聽見

 

而允兒皺起了眉

 

想將孝敏的手拿開

 

秀妍卻微微搖頭

 

「朴總,那可得說話算話,讓我們在瑞士的飲食吃好一點喔。」

 

秀妍說這話時

 

瞄了允兒一眼

 

「當然,我會跟妳們一起過去的。」孝敏說的豪氣。

 

允兒聽到孝敏的話挑了一下眉

 

她沒看過那麼公器私用的老闆

 

而這時一名工作人員跑到他們面前

 

「導演說地鐵的戲份結束,請兩位前往下一個佈景吧。」

 

聽到製作的話

 

秀妍與允兒就穿上了大衣

 

坐著各自的保母車前往劇組租用的咖啡廳

 

等到燈光與收音都佈置好後

 

允兒與秀妍就坐在角落的座位

 

兩人面向彼此

 

原本燦爛的笑容

 

隨著導演的倒數逐漸消失

 

 

 

321action!」

 

 

 

「沒想到…妳成了瑜珈老師,原本以為妳會在業界待著,像我這樣…坐在辦公桌裡。」羅蔓笑著搖頭。

 

「是啊…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命運會把人牽引到該去的位置…」沁年回答。

 

羅蔓將手中的咖啡放回桌面

 

凝視著沁年

 

眼神中帶著一絲哀傷

 

「當年那個只追求理性的宋沁年,現在竟然也跟我說起命運這種玄乎的東西,歲月真的會改變許多事呢…」

 

羅蔓偷瞄了一眼沁年的雙手

 

發現空空如也

 

「有對象了嗎?妳年紀也不小了。」羅蔓說。

 

「沒有,太忙了,也沒心思,那學姐呢?」沁年反問。

 

「啊,說到這個,有東西要給妳。」

 

羅蔓翻著自己的包包

 

翻到一半找到了東西

 

就拿出來放到沁年面前

 

「我的喜帖,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妳一定要來喔。」

 

羅蔓說的歡喜

 

沁年卻愣住了

 

臉上連微笑都做不出來

 

「因為我老公是瑞士人,所以婚禮辦在瑞士,機票錢我會幫忙出,妳一定要來當我伴娘。」

 

羅蔓握住沁年的手

 

她看到了沁年木然的表情

 

但她選擇忽略

 

繼續握著沁年的手有說有笑

 

沁年看著羅蔓的笑容

 

她心裡有好多問號

 

她想問當年羅蔓為什麼會突然消失

 

想問在大學那段歲月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究竟算什麼

 

如果說暗戀是一道見不得光的影子

 

那麼似有若無的曖昧就像是光折射的幻影

 

明明存在

 

卻會因為不同人的角度而有不同的解讀

 

在沁年心中那名為初戀的果實

 

或許在羅蔓心中什麼也不是

 

她只是她的學妹

 

一個大學時認識的朋友

 

除此之外

 

兩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即使事實如此

 

沁年還是答應了

 

「我會去的。」

 

因為她想親眼看到羅蔓得到幸福

 

即使這份幸福是如此刺眼

 

羅蔓笑了

 

她笑著點頭

 

將沁年的手握的好緊

 

「果然是我的好學妹,我會幫妳挑一件很美的禮服。」

 

沁年不知道她是怎麼與羅蔓說再見

 

似乎記憶都在看到那張喜帖後暫停

 

她呆坐在位子上

 

桌上的紅茶她一口也沒喝

 

她在回想青蔥歲月裡的自己

 

也在回憶著如奇蹟般出現在她生命裡的那個人

 

她好懷念當初總是跟在羅蔓身後的自己

 

也好懷念羅蔓開心時總抱住自己的習慣

 

甚至羅蔓對她說過的每一句話她都記得

 

如果要為那段歲月命名

 

沁年只會寫下一個名字

 

『羅蔓』

 

那是宋沁年生命中最深刻的回憶

 

即使羅蔓消失的那段時間

 

她的回憶也總是與羅蔓有關

 

如今

 

人回來了

 

盼望卻斷了

 

 

 

而同時

 

秀晶站在工作人員搭的棚架下

 

她用毛毯將全身裹住

 

清晨的海邊溫度太低

 

讓秀晶有些失溫

 

「秀晶,喝點薑茶。」

 

助理將一杯端到秀晶面前

 

秀晶趕緊拿來喝

 

身子才漸漸暖了

 

「拿去用吧。」

 

聽到聲音

 

秀晶就轉身看向妮可

 

妮可手裡拿著一個暖暖包

 

oni,不用了,我也有準備。」秀晶婉拒。

 

妮可卻搖頭

 

「不,我這個不一樣,是貼在腳底板的。」

 

「喔!腳底板!」

 

秀晶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就拿了妮可的暖暖包

 

往腳底板黏去

 

發現很快身子就暖了

 

oni謝謝!」秀晶開心的呵呵笑。

 

妮可看到秀晶的笑容

 

發現儘管過了那麼多年

 

秀晶還是一樣小孩子氣

 

看來秀晶的確被侑莉保護的很好

 

本質依舊純粹

 

沒有沾染到大人的世故

 

oni,這次還請多多照顧!」秀晶說。

 

「一定會的。」

 

妮可伸手想撫上秀晶的頭

 

秀晶卻像看到了什麼

 

馬上轉過身去

 

「那是什麼?」

 

秀晶指著侑莉身旁助理手裡的箱子

 

侑莉沒有回答

 

拿起準備好的大衣將秀晶又裹了一層

 

「啊!暖爐!」

 

秀晶看著侑莉助理將一個電暖爐架好

 

頓時開心的蹦蹦跳跳

 

「今天很冷,去暖一下身子吧,我跟妮可說兩句話。」侑莉對秀晶說。

 

「恩。」

 

侑莉走向站在一旁的妮可

 

「好久不見。」侑莉說。

 

「恩,好久不見。」

 

「聽小賢說妳這兩年在美國發展的很好,恭喜妳。」

 

krystal也發展的不錯啊,越來越有她姐姐的氣勢。」妮可看向蹲在暖爐前的秀晶。

 

「我會讓她到達那樣的高度的。」侑莉自信的說。

 

侑莉看向妮可

 

眼神帶著一絲嚴肅

 

「所以希望妳能多幫幫秀晶,她在戲劇上還沒有什麼代表作,如果有妳這個大前輩指導,一定會表現得更好。」

 

妮可笑了

 

「呵,權社長,我還記得多年前我們的關係勢不兩立。」

 

「我記得,所以才希望妳能忘記,這樣對大家都好。」侑莉語氣淡然的說。

 

「忘記嗎…」

 

妮可順著侑莉的視線

 

看到了正凝視著侑莉的秀晶

 

她從兩人的眼神中讀出了很深的依戀

 

這讓妮可想起了徐珠賢

 

當初她也是一心一意的看著徐珠賢

 

幾乎看不到徐珠賢以外的人事物

 

那樣純粹的愛情

 

如今早已蕩然無存

 

剩下的

 

只有碎成一片片的心

 

真愛

 

真的還存在嗎?

 

 

 

中午

 

在首爾市立圖書館裡

 

宋茜穿上圖書館志工的衣服

 

正在鏡子前整理頭髮

 

看到鏡子裡晃過一抹金黃

 

就知道孝淵來了

 

「孝淵,別躲了,妳出來吧。」

 

「啊,被妳發現啦。」

 

孝淵搔著頭從一旁的隔間走出來

 

她站到宋茜身旁

 

與宋茜一同照著鏡子

 

「奇怪,妳穿的那麼中規中矩,為什麼我就要穿的那麼另類?」孝淵抱怨的說。

 

孝淵扮演的是一個時常到圖書館看書的女生

 

而這女生每次來圖書館都穿著性感暴露的衣服

 

例如孝淵身上這套低胸熱褲裝

 

就十分像是做特種行業的女生

 

「劇情需要啊。」宋茜安慰的說。

 

「喔…真的很低唉,這樣胎記就會被看到…」

 

孝淵扯著胸前的衣服

 

宋茜不經意的瞥了過去

 

看到孝淵的胎記不免感到驚訝

 

「孝淵…妳這裡…」

 

宋茜指著孝淵胸前的胎記

 

「胎記啊,很醜吧,所以我就說我不適合走性感路線。」

 

「不會的。」

 

「茜,妳別安慰我,我知道不好看…」

 

宋茜搖頭

 

她轉身面向孝淵

 

「我不覺得醜,因為我也有一樣的胎記呢…」

 

宋茜將自己的襯衫解開一個扣子

 

拉低衣服後就可看到與孝淵一樣的胎記

 

「呵…還真的有…」

 

孝淵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不自覺想伸手撫上那胎記

 

宋茜耳根子一紅

 

趕緊將孝淵的手擋住

 

「喔,對不起…我太好奇了…」

 

孝淵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貿然的想摸別人的身體

 

還是那麼敏感的位置

 

「沒…沒關係。」宋茜的臉依舊紅著。

 

「不覺得這胎記很像彈孔嗎?呵呵,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上輩子就是被這個子彈殺死的。」孝淵試圖轉移話題。

 

「彈孔嗎?好像真的有點像…」

 

宋茜透過鏡子看著胸前的胎記

 

越來越覺得這胎記就如孝淵所說的

 

像是一枚穿過心臟的子彈

 

突然

 

宋茜看到了自己肩頭上的齒痕

 

趕緊將扣子扣回去

 

她偷偷的看向孝淵

 

發現孝淵沒看到那齒痕

 

鬆了一口氣

 

但也在同時對自己的心態感到悲哀

 

在外人眼裡

 

她與泰妍是幸福的

 

是那麼安穩的交往著

 

但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他們的關係有多麼緊繃

 

多麼脆弱

 

隨著五年之約即將到期

 

宋茜越來越能感覺到泰妍的不安

 

宋茜不懂泰妍為什麼非得要將侑莉扳倒

 

難道恨源自於愛嗎?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一心一意追隨著泰妍的自己就變得無比可笑

 

泰妍的心始終不在她身上

 

那天

 

泰妍到cm總公司找宋茜

 

宋茜本以為兩人是要找地方談劇本的事

 

但泰妍卻是將宋茜帶到了附近的酒店開房

 

「是要在這裡談嗎?」宋茜問。

 

「談什麼?」泰妍反問。

 

『談劇本啊…』宋茜心裡想著。

 

宋茜沒有說話

 

只是直盯著泰妍

 

她希望泰妍自己把話說清楚

 

「不要只顧看著我,去洗澡吧。」泰妍笑著說。

 

宋茜皺起了眉

 

泰妍伸出手撫上宋茜的臉

 

「今天意外的很想妳,想說…不要在家裡會不會比較有新鮮感。」

 

泰妍說的淡然

 

但宋茜怎麼不知道泰妍根本就在生氣

 

氣孝淵參演了自己的戲份

 

但宋茜沒有說破

 

她乖乖的去洗澡

 

洗完後穿上浴袍

 

才一打開浴室就被泰妍抱住

 

「恩,好香。」泰妍心滿意足的說。

 

下一秒

 

宋茜就被泰妍壓在牆上

 

承受著泰妍的親吻

 

無愛的性只會製造孤單

 

壓抑著愛的性

 

不只會帶來孤單

 

還會因痛苦勾起憤怒

 

「啊…」

 

宋茜痛的閉上雙眼

 

她沒想到泰妍會突然咬住她的肩膀

 

那咬下的力道不像是在調情

 

而是真正的恨

 

泰妍在恨什麼

 

宋茜猜不到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資格去猜

 

「茜,導演叫我們。」

 

孝淵拍了一下宋茜

 

宋茜這才回神

 

「喔,那我們快過去吧。」

 

宋茜再看了一眼鏡中的自己

 

就與孝淵一同離開

 

 

 

在日本

 

徐珠賢與小靜在遊樂園的餐廳裡

 

兩人正吃著中飯

 

徐珠賢看到小靜喝濃湯時沾到了唇邊

 

就拿紙巾幫小靜擦嘴

 

「媽咪…」

 

小靜放下湯匙

 

嘟著嘴看向徐珠賢

 

「恩,怎麼了?」

 

「美英媽咪是不是被mavin oppa搶走了?」

 

聽到小靜這麼問

 

徐珠賢笑著搖頭

 

「不是的,美英媽咪只是暫時照顧mavin。」

 

「真的?可是mavin oppa也跟我一樣叫美英媽咪作媽咪…」

 

「那是因為…mavin也是美英媽咪的小孩,mavin是妳的親哥哥喔。」徐珠賢說。

 

「可是…我以前沒看過他…」小靜低下了頭。

 

「這些之後媽咪會再好好跟妳說,先吃東西,好嗎?」

 

徐珠賢摸著小靜的頭

 

「恩。」

 

小靜點點頭

 

拿起湯匙繼續喝湯

 

而徐珠賢則將視線拋向窗外

 

其實說不擔心是假的

 

徐珠賢心裡也並不踏實

 

當她再次看到mavin的那一瞬間

 

徐珠賢有種世界即將崩塌的感覺

 

美英與珉豪離婚的那段回憶

 

不僅是美英心裡的痛

 

也是徐珠賢最不想回想的記憶

 

因為那時的自己總活在內疚中

 

心裡的矛盾衝突幾乎將她撕裂

 

徐珠賢記得好幾個夜晚

 

她都無法入眠

 

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成為美英的依靠

 

更大的因素

 

是她總覺得她在拆散一個原本美滿的家庭

 

mavin不僅是美英的心頭肉

 

也是徐珠賢心中永遠的夢魘

 

每次看到mavin天真的笑容

 

徐珠賢的心就越加沉重

 

所以當徐珠賢看到mavin重新站在他們面前

 

她心裡是無所適從的

 

而當看到美英用充滿母愛的眼神看著mavin

 

徐珠賢更覺得心裡的愧疚加重

 

而讓徐珠賢最心痛的

 

是小靜

 

那是他們倆人的孩子

 

或許是遺傳到徐珠賢

 

徐珠賢總覺得小靜的心思太過細膩

 

一丁點的動作都能引起小靜不安

 

徐珠賢相信小靜看出了美英對mavin的情感

 

所以小靜眼神中的不安與惶恐徐珠賢也都接收到了

 

面對mavin 的突然的闖入

 

徐珠賢毫不猶豫的選擇逃離

 

她帶著小靜到了日本

 

無非就是要逃離mavin

 

但逃的了一時

 

逃的了一世嗎?

 

徐珠賢知道自己暫時的懦弱並不能改變什麼

 

mavin以後勢必還會存在於他們的生活中

 

「媽咪,吃完了。」

 

「喔,好乖喔,那我們繼續玩吧,想玩摩天輪嗎?」徐珠賢問。

 

「恩!想玩!上次美英媽咪有帶我跟mavin oppa坐過…」

 

小靜像是想起了這段回憶

 

雙肩突然垂了下來

 

「那我們走吧」。

 

徐珠賢牽起小靜的手

 

試圖用愉悅的語氣逗小靜開心

 

小靜卻始終開心不起來

 

連坐上摩天輪都沉默著

 

徐珠賢抱著小靜

 

兩人看著窗外的景色

 

沒有交談

 

只有高空中的風聲在刮

 

漸漸的

 

摩天輪轉過最高點

 

往下移動

 

兩人看著逐漸靠近的地平線

 

小靜像是看到了什麼

 

突然拍窗

 

「媽咪!媽咪!」

 

徐珠賢順著小靜的視線看去

 

發現美英正在地上看著他們

 

「媽咪!我在這裡!」

 

小靜不斷的揮手

 

美英也舉起手揮動

 

好不容易摩天輪落了地

 

小靜就拉著徐珠賢往美英所站的地方跑去

 

「媽咪!」

 

小靜抱住了美英

 

美英的雙手撫著小靜的臉蛋

 

親了一下小靜的鼻尖

 

baby玩的開心嗎?」美英笑著問。

 

「恩!」小靜用力的點頭。

 

「那接下來媽咪跟妳們一起玩好不好?」

 

「當然好!媽咪對不對?」小靜抬頭看向站在一旁的徐珠賢。

 

「恩。」徐珠賢點頭。

 

於是

 

小靜牽著徐珠賢與美英的手

 

興高采烈的奔向下一個遊樂設施

 

徐珠賢的雙眼始終看向美英

 

想問美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美英對上徐珠賢的視線

 

僅是一個微笑帶過

 

等到小靜玩累了

 

躺在美英的腿上睡著時

 

兩人才算是有獨處的時間

 

「怎麼過來了?mavin呢?」徐珠賢問。

 

「我請珉豪的太太帶mavin回美國了。」

 

「美英…我說過我沒有逼妳的意思…」

 

美英搖頭

 

她的手撫上小靜的額頭

 

「他們…都是我的孩子…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一樣的…所以我不能拋下任何一個不管…」

 

美英握住徐珠賢的手

 

「我跟珉豪的太太談過了,以後每半年都會接mavin來家裡住一個禮拜,妳會怪我做這個決定嗎?」

 

徐珠賢揚起淡淡的笑容

 

她覆上美英握住的手

 

「怎麼會,我們是一家人啊,妳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

 

聽到了徐珠賢的話

 

美英一陣鼻酸

 

她抱住了徐珠賢

 

而小靜被美英這一移動弄醒了

 

她看到美英抱住徐珠賢

 

就鑽進兩人的懷裡

 

「媽咪偷抱抱,我也要抱抱!」小靜說。

 

「呵呵。」

 

徐賢與美英都笑了

 

兩人一同將小靜抱住

 

 

 

晚上

 

由於允兒與秀妍拍攝幾乎沒有NG鏡頭

 

所以當天的戲份提早拍攝結束

 

兩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由於孝敏晚上有飯局

 

所以並不在拍攝現場

 

讓兩人心情放鬆不少

 

「一起吃晚餐吧。」秀妍說。

 

「恩,好啊。」允兒點頭。

 

「那想吃什麼?」

 

「恩…我想想…」允兒托著下巴思考著。

 

「啊,我知道了!」秀妍拍了一下掌。

 

「什麼?」

 

「走吧。」

 

秀妍不回答允兒的疑問

 

拉著允兒坐電梯到地下室的停車場

 

「分別開車吧。」允兒說。

 

「恩,我帶路。」秀妍笑得燦爛。

 

秀妍坐上車

 

就開車帶著允兒駛進馬路

 

允兒根本不知道秀妍要去哪裡

 

所以多少感到好奇

 

但是當路線越來越熟悉時

 

允兒就知道目的地是哪裡

 

所以一下車就趕緊戴上鴨舌帽

 

「秀妍…到妳家真的好嗎?」

 

允兒踏進秀妍家後

 

就一直感覺不安

 

「恩,沒有別人在啊,不用怕啦,我們去廚房~

 

秀妍拉著允兒走進廚房

 

然後就從冰箱裡拿出許多食材

 

「秀妍,到底要做什麼菜?」允兒忍不住好奇的問。

 

「炒飯啊,我好久沒吃妳做的炒飯了。」

 

「喔…炒飯啊…」

 

允兒一聽到炒飯

 

眉心就皺了一下

 

天知道她已經多久沒吃炒飯了

 

因為只要一想起炒飯

 

允兒就會想起她與秀妍分手那天

 

那真是不愉快的回憶

 

「快來幫忙。」秀妍催著允兒。

 

「喔好。」

 

最後是允兒切著火腿

 

秀妍則是站在一旁乾巴巴的看著允兒作菜

 

因為允兒根本不准秀妍接近刀具

 

「允兒…我可以的…」秀妍小聲的說。

 

「不用,我來弄就可以了,妳去客廳等著。」

 

「那我就看著妳弄可不可以…」秀妍嘟著嘴說。

 

「好吧。」

 

秀妍靜靜的看著允兒切菜、炒菜

 

發現時光似乎回溯到四年前

 

那時的允兒也像現在這樣的為她煮飯

 

突然

 

有腳步聲往廚房奔來

 

「哇!好香喔!姊,妳竟然做飯啊!」

 

秀晶走進廚房

 

本來正打算大肆褒獎秀妍

 

但在看到允兒後

 

整個人愣住了

 

「秀晶。」允兒向秀晶點點頭。

 

秀晶倒是扯了下嘴角

 

就轉頭看向站在一旁的秀妍

 

「要吃炒飯嗎?」秀妍問秀晶。

 

「蛤?」秀晶傻住了。

 

「妳去飯廳待著吧,快好了。」

 

「喔。」

 

秀晶莫名就被打發到飯廳

 

她坐在飯桌前努力推敲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允兒會突然出現在她家呢?

 

「來,給妳的。」

 

秀晶看著眼前一盤炒飯

 

餓意就湧上來了

 

「謝謝oni。」

 

秀晶道謝後

 

就拿起湯匙挖炒飯吃

 

允兒看到秀晶吃得不亦樂乎

 

臉上也出現了微笑

 

而等到秀晶將整盤炒飯吃完

 

秀晶才赫然發現她竟然忘了問最重要的事

 

「允兒oni怎麼會在這裡?」秀晶問秀妍。

 

「妳猜啊。」秀妍笑著回應。

 

「什麼啊…該不會…該不會…」

 

秀晶不斷來回指著秀妍與允兒兩人

 

看起來打擊頗深

 

「沒錯,我們復合了。」秀妍直接了當的說。

 

一聽到秀妍的回答

 

秀晶只差沒一掌拍在額頭上

 

「姊,我們談談。」

 

秀晶拉著秀妍走進客房

 

門一關上

 

秀晶就緊抓住秀妍的雙臂

 

「姊!妳瘋了嗎?」

 

秀妍搖頭

 

「我沒瘋啊。」

 

「那…你跟允兒oni都有對象了,為什麼還會復合?!」

 

「沒有什麼為什麼啊,復合就是復合。」

 

「那昌珉oppa怎麼辦?」

 

「我跟他說我最近會很忙,讓他先回日本去了。」

 

「這也是暫時的啊,之後怎麼辦?」秀晶使勁的搖著秀妍。

 

「秀晶…別搖…會暈的…」

 

秀晶這才放開秀妍

 

「昌珉…我會跟他解除婚約。」

 

「姊…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不會跟昌珉結婚…我心裡沒有他。」

 

聽到秀妍的話

 

秀晶整個人愣住了

 

過了許久

 

秀晶嘆了一口氣

 

「原來…從頭到尾…妳都沒有忘記允兒oni…」

 

秀妍沒有反駁

 

只是挑了一下眉

 

「所以泫雅oni妳也打算這麼做?」秀晶問。

 

「恩,等她回國就會談。」

 

「姊…妳真是個殘忍的人…」秀晶搖著頭說。

 

秀妍笑了

 

她的笑容帶著無可奈何

 

「不,我是仁慈太久了…現在才要開始當壞人…」

 

秀晶聽不懂秀妍的話

 

她看向秀妍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讓步,不會再讓任何人用任何名義拆散我跟允兒…」

 

「妳是說允兒oni的未婚妻?」秀晶問。

 

「恩。」

 

秀妍點頭

 

接著說…

 

「還有朴總…」

 

秀晶睜大了雙眼

 

「姊…妳知道他們的關係了?」

 

秀妍看向秀晶

 

反而是秀妍沒想到秀晶會知道允兒跟孝敏的事

 

「允兒主動跟我說的,昌珉跟泫雅的事我昨天也跟允兒說了。」

 

「所以你們打算不顧任何人反對,一定要復合?」

 

「恩。」秀妍點頭。

 

秀晶嘆了一口氣

 

「姊…兜兜轉轉…最後妳還不是回到了允兒oni身邊,那當初為什麼要去招惹昌珉oppa跟泫雅oni呢…」

 

「對他們兩個人,我都很抱歉…是我不懂事,是我傷害了他們…也是他們讓我知道我是多麼脆弱的人…多麼不甘寂寞…」

 

「姊…」

 

秀晶握住秀妍的手

 

「所以我不想再錯下去了,我決定要聽從我的心…」

 

秀妍走出客房

 

發現飯廳沒有人

 

聽到了有水聲從廚房傳來

 

她就走進廚房

 

看到了允兒正在洗碗

 

「談完了?」允兒問。

 

「恩。」

 

秀妍突然從後抱住了允兒

 

抱的好緊好緊

 

「怎麼了?」允兒問。

 

「沒什麼…只是想抱妳…」

 

允兒放下手中的碗

 

手套也拿了下來

 

轉過身將秀妍抱住

 

「這樣抱比較舒服。」允兒說。

 

秀妍笑了

 

她將頭窩進允兒的懷裡

 

呼吸著允兒身上獨有的香味

 

「允兒…如果跟我在一起會傷害許多人…妳會後悔嗎?」秀妍問。

 

「會後悔啊…但是失去妳就不只是後悔了…」

 

秀妍笑了

 

「只要有妳這句話就夠了…」

 

秀妍雙手一勾

 

允兒的身子就被往下帶

 

秀妍無需掂腳就能親吻到允兒的唇

 

兩人的唇一碰觸

 

就無法分開

 

這讓躲在廚房門外的秀晶趕緊遮住雙眼

 

「啊…要長針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