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_seoulbeats__snsd_jessica  

 

 

  

 

 

 

CH60

 

 

 

愛情

 

不是一個人的嚮往

 

而是兩人的心動

 

 

所以不需心機

 

不需強取豪奪

 

 

真心

 

自會帶領著兩人

 

找到出路

 

 

 

 

早上九點

 

徐珠賢一手拿著三明治喂到小靜嘴裡

 

另一手則拎著咖啡杯

 

當視線瞄過坐在側邊的mavin

 

有些不自在的擺出笑容

 

mavin對上徐珠賢的視線

 

並沒有任何反應

 

完全將徐珠賢當作陌生人

 

mavin根本忘了曾經見過徐珠賢

 

「媽咪,杯子要倒了…」

 

徐珠賢一聽到小靜的話

 

趕緊將杯子扶正

 

她差點將咖啡打翻了

 

「小賢,妳沒事吧?」美英問。

 

「沒事。」

 

徐珠賢低下頭來

 

將溫牛奶放到小靜手裡

 

而美英看著mavin吃早餐的模樣

 

她不禁笑了

 

用拇指抹去mavin嘴角的番茄醬

 

「東西要吃乾淨。」美英笑著說。

 

「恩。」mavin笑著點頭。

 

美英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天

 

mavin能夠跟她們一起坐在一張桌子上吃飯

 

這是多麼難得的畫面

 

簡直是夢裡奢求的幻想

 

她撫著mavin的頭

 

表情變得柔和

 

像是要將mavin的模樣記在心裡

 

而小靜則是默默的抓住徐珠賢的手

 

眼神中帶著強烈的不確定

 

「媽咪…」小靜看向徐珠賢。

 

徐珠賢從小靜的眼神中看出不安

 

讓她心疼的撫上小靜的臉頰

 

「美英,妳今天打算帶mavin出去走走嗎?」徐珠賢問。

 

「恩,他說想去遊樂園,所以想等一下就過去。」

 

美英說這句話時

 

mavin的雙眼都散發出光彩

 

「那…baby也要帶去嗎?」徐珠賢看了一眼小靜,小靜始終低著頭對手指。

 

「當然啊。」

 

「妳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會不會太累?我讓管家跟妳一起去好不好?」

 

「不用,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那…好吧,我先去上班了。」

 

徐珠賢親了一下小靜的臉頰

 

小靜也回親徐珠賢的臉

 

「上班小心,回來打給我。」美英挽上徐珠賢的手。

 

「恩,會的。」

 

徐珠賢習慣性的親美英的臉

 

美英卻突然後退

 

徐珠賢知道美英顧慮mavin在場

 

於是

 

她給了美英一個微笑就離開家

 

 

 

而允兒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廁所去吐

 

昨晚孝敏給的那一杯酒後座力太強

 

讓允兒不斷感到反胃

 

等她從客房走出時

 

已經虛弱到一臉蒼白

 

先經過的是廚房

 

允兒看著廚房裡熟悉的擺設

 

突然想起那年她生日時

 

秀妍捧著親自做的生日蛋糕站在她面前

 

身上沾滿了糖霜與麵粉

 

還不斷催促著她吃蛋糕

 

那時秀妍的模樣烙在允兒的心裡

 

讓允兒光想起那段回憶心就好暖好暖

 

允兒不自覺的笑了

 

她走進飯廳

 

發現飯廳空無一人

 

而桌上放了一盤食物

 

是總匯三明治

 

允兒坐在飯桌前

 

看著眼前的三明治

 

以往的記憶突然如洪水般湧入腦海

 

她還記得第一次進這間屋子

 

吃的就是總匯三明治

 

而咬下一口

 

發現嚐到的滋味與當年無異

 

她的眼眶就濕了

 

「給妳。」

 

秀妍將一杯溫水放到允兒面前

 

允兒抬頭看向秀妍

 

「謝謝。」

 

允兒喝著溫水

 

胃的不適逐漸減退

 

秀妍坐在她對面

 

一臉嚴肅的看著允兒

 

目光絲毫沒有移動

 

這讓允兒多少感覺到壓力

 

三明治也吃不下去了

 

oni…有事嗎?」允兒主動問。

 

秀妍一聽到允兒的話

 

就馬上將頭轉開

 

裝作不在意的說

 

「妳…都不想問怎麼會在我這裡?」

 

「呵,我想也知道是oni把我從朴總那裡救走的。」

 

允兒的神情從容。

 

秀妍卻在聽了允兒的話後臉色更加難看

 

她轉頭直視著允兒

 

她心裡充滿許多疑問

 

但問不出口

 

允兒似乎看透秀妍的心思

 

就索性自己先說了…

 

「妳是想問我跟朴總是什麼關係?」

 

秀妍沒有回答

 

只是抿了一下唇

 

允兒收起了笑容

 

將姿勢坐正後就開口…

 

「我並不想跟她有任何關係,但她總歸是我的恩人,沒有她…我根本回不來。」

 

「所以妳跟她有關係?」

 

允兒的話語中包含了許多模糊地帶

 

讓秀妍一聽就發覺出問題

 

「妳在意嗎?」允兒反問。

 

秀妍聽到允兒的話

 

先是一愣

 

然後笑了

 

「如果我說我在意呢?」秀妍說。

 

秀妍的這句話用意在試探

 

她在試探允兒的真心

 

到底允兒心裡還有沒有她

 

「那我以後就離她遠遠的,都聽妳的。」

 

允兒的話讓秀妍雙眼睜的好大

 

一臉詫異的看向允兒

 

允兒說的這句話太過直白

 

一點隱晦的空間都沒有

 

「允兒…妳…」

 

「我不喜歡妳哭…何況就算哭了,妳也要在我面前哭…起碼,我能幫妳擦眼淚…傻瓜…」

 

允兒的這句話

 

讓秀妍明白昨晚的眼淚並非無聲

 

而是在她與允兒的關係中引發了巨響

 

「時間不早了,我要早點回去,對了,三明治很好吃。」

 

允兒給了秀妍一個微笑

 

然後離開了秀妍家

 

 

 

而允兒回到家後

 

一打開門

 

就看到李順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回來了。」

 

李順圭的表情平淡

 

看不出有任何怒氣

 

「吃早餐了嗎?」李順圭問。

 

「吃了。」

 

允兒想再說話

 

李順圭卻拿著允兒的外套往臥房走去

 

不給允兒任何說話的機會

 

允兒看著李順圭的背影

 

她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與李順圭的關係就變得如此詭譎

 

李順圭明明有權力問她到底昨晚去了哪裡

 

但卻一句話也沒問

 

像是要用緘默抹去昨晚崩裂的痕跡

 

就像兩年前

 

她與孝敏發生關係後隔天

 

李順圭也是像現在這樣的平靜

 

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允兒知道李順圭在害怕

 

害怕任何能夠造成他們失和的事件

 

但逃避就能解決事情嗎?

 

李順圭的每一次逃避

 

帶給允兒的都是虧欠以及不解

 

或許從很早之前

 

他們的關係就變得表面

 

就像個裝著秘密的黑盒子

 

誰也不敢將它打開

 

但這樣的關係

 

究竟能維持多久

 

表面的和平就真的是和平了嗎?

 

 

 

下午

 

xbc電視台

 

孝敏剛派人將劇本送到秀妍手裡

 

才剛坐回位子

 

秘書就通報有人要見她

 

「李小姐?哪個李小姐?」

 

孝敏先是遲疑了一下

 

想到可能會是李順圭後就讓秘書帶人進來

 

而來人果然是李順圭

 

「李小姐,果然是妳啊,原本還以為是哪個李小姐呢。」

 

孝敏笑著請李順圭坐在沙發區

 

還親自幫李順圭上茶

 

「不知道李小姐找我有什麼事?」孝敏好整以暇的問。

 

「朴總,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允兒跟我已經有婚約,您就不必對允兒抱持不必要的企圖。」

 

孝敏被李順圭的話嚇了一跳

 

她不知道李順圭是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允兒的事

 

難道她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昨晚…就當作是我最後一次讓步,以後,就請您與允兒保持距離。」

 

「昨晚?」孝敏皺起了眉。

 

「您不是應該很清楚嗎?都讓允兒徹夜不歸了。」

 

孝敏這下終於明白了

 

允兒昨晚根本就沒回家

 

所以李順圭就以為是她將允兒帶走

 

但允兒明明就被半路殺出來的jessica帶走

 

難道…

 

jessica根本沒載允兒回家?

 

孝敏對上李順圭仇視的眼神

 

發現目前的情勢完全不利於自己

 

加上想起昨晚讓jessica當著自己的面將允兒帶走的丟臉事

 

孝敏為了保住面子

 

她想都不想的就說…

 

「是啊,她昨晚是在我那裡,是妳自己沒本事留住她的。」

 

而孝敏的話果然引發成效

 

李順圭氣的雙眼通紅

 

「朴總,我跟允兒的事,我們自己會解決,只要朴總您不攪和進來就行。」

 

「哈,妳跟允兒只是訂婚,又沒結婚,為什麼我不能接近她?」

 

「妳!我還真沒看過小三說話那麼理直氣壯的!」

 

面對李順圭的怒視

 

孝敏非但沒有半點害怕

 

還從容的喝茶漱口

 

然後瞟了李順圭一眼

 

那眼神充滿輕蔑

 

「妳把允兒鎖在身邊夠久了吧,何必強留她在身邊呢?難道妳的愛就那麼自私,只會讓妳愛的人痛苦?」

 

「妳這個第三者,憑什麼說話那麼大聲!」

 

或許是孝敏說到了李順圭的痛處

 

李順圭已經氣到有些歇斯底里

 

「就憑妳這個未婚妻…不僅留不住允兒的心,連人都留不住…」

 

孝敏說這句話時

 

眼神帶著曖昧的笑容

 

李順圭自然知道孝敏在暗指什麼

 

「夠了!」

 

李順圭將桌面拍的一震

 

但只換來孝敏的冷笑

 

李順圭站起身

 

她的食指對向孝敏

 

「我絕對不會讓妳破壞我跟允兒的…」

 

孝敏站起身

 

她憑著身高的優勢由上而下的俯視李順圭

 

「李小姐,妳知道妳是在韓國跟我說這句話嗎?難道妳忘了我是誰?我可姓朴啊。」

 

「妳…」

 

李順圭氣到頭好暈

 

她往旁邊走兩步

 

扶上了一旁的書桌

 

結果讓擺在桌面上的裝飾拼圖掉了下來

 

啪搭一聲

 

壯麗的山水畫就碎成滿地的殘渣

 

「啊!我的拼圖!」

 

孝敏看到滿地的拼圖

 

心痛的可不只一點

 

「那可是花了我一個下午啊!」孝敏瞪向李順圭。

 

李順圭此時的嘴唇慘白

 

她已經無暇去管孝敏的話

 

她拖著有些搖晃的步伐

 

離開了孝敏的辦公室

 

而在李順圭離開後

 

孝敏就開始撿地上的拼圖

 

等撿完乾淨後

 

她打了通內線讓影劇部的副總到辦公室

 

等到副總一進門

 

孝敏就問

 

jessica跟林允兒有任何關係嗎?」

 

「這個…他們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是有聽說過他們以前有在一起過…但之後就分手了…」

 

「他們在一起過?多久前的事了?」孝敏逼問副總。

 

「這個…我想想…起碼也有四五年了…」

 

「四五年啊…」

 

孝敏沒想到jessica與允兒之間還有一段故事

 

看來昨晚的確是發生了她不知道的事

 

孝敏的嘴角勾起了笑容

 

因為這場愛情的競賽越來越有趣

 

與她爭奪允兒的情敵越來越多了

 

這種競爭所帶來的刺激感

 

讓孝敏的勝負慾更加膨脹

 

 

 

晚上

 

美英手裡拿著故事書

 

一字一句的念著裡面的內容

 

mavin與小靜躺在美英的兩側

 

目不轉睛的看著美英

 

而當美英念到有趣的地方時

 

兩人都笑了

 

發出呵呵的笑聲

 

這時門邊發出敲門聲

 

徐珠賢站在門邊

 

「我來帶小靜回房間睡。」徐珠賢說。

 

「恩,小靜該去睡覺囉。」美英對小靜說。

 

小靜有些失望的癟了下嘴

 

先是親了一下美英的臉頰後

 

就與徐珠賢離開了客房

 

「媽咪,繼續念啊。」mavin說。

 

「好。」

 

美英繼續講故事

 

等到美英念到故事的尾端

 

mavin才入睡

 

美英幫mavin蓋好棉被後

 

才關上燈走出客房

 

當她走進臥房時

 

徐珠賢正靠著枕頭看書

 

「小靜睡了嗎?」美英問。

 

「恩。」

 

徐珠賢拉開棉被

 

讓美英坐進來

 

「美英。」

 

徐珠賢將書擺在床頭櫃

 

轉頭看向美英

 

「怎麼了?」

 

徐珠賢握住美英的手

 

表情變得凝重

 

「美英…我知道妳一直都覺得很虧欠mavin,所以我很支持妳讓mavin跟我們一起生活,不過…妳也知道小靜的個性一向很敏感,所以能不能在關心mavin之餘,多顧慮一點我們baby。」

 

徐珠賢的話讓美英愣住了

 

美英沒有注意到她竟然忽略了小靜

 

「我知道妳很難同時兼顧那麼多,所以明天出差我會帶小靜一起去,只是去日本一個禮拜,妳別擔心。」

 

「小賢…」美英皺起了眉。

 

「我這麼做並不是要表達什麼不滿,只是想給妳跟mavin足夠的時間相處,畢竟…這是我欠他的…是我奪走了他原本幸福的童年…」

 

美英注視著徐珠賢

 

她考慮了好久

 

最後

 

她點頭答應

 

「早點回來。」

 

「好。」

 

徐珠賢抱住美英

 

兩人的身子倚靠著彼此

 

心也依賴著彼此

 

他們都尊重彼此的決定

 

因為他們都很清楚

 

適時的分開反而會讓出一片天空

 

 

 

在兩天後

 

無盡年華的演員名單已全數敲定

 

一大早

 

孝淵就從經紀人手裡拿到了無盡年華的劇本

 

看到上面的角色名單後

 

她的嘴角不禁上揚

 

因為她總算能更靠近宋茜一步

 

相對於孝淵的喜悅

 

泰妍可是滿腹怨氣

 

她一接到消息

 

就跑到cm的總公司

 

到公司候就看到宋茜正與工作人員談話

 

泰妍只是默默的站在後方看著宋茜

 

等到工作人員離開後

 

泰妍才叫住宋茜

 

「我們談談。」泰妍語氣冷淡的說。

 

宋茜對於泰妍這時的出現並不意外

 

但是當她看到泰妍憤怒的神情時

 

心裡是失望了

 

其實宋茜猜到泰妍一定是來談劇本的事

 

但演員擁有自由嗎?

 

難道她能夠拒絕電視台的安排?

 

她不懂泰妍此時的意氣用事到底有什麼用

 

宋茜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就跟著泰妍一同離開cm總公司

 

而在總公司的頂樓

 

秀英正與始源一同打高爾夫

 

今天秀英的狀態很好

 

打的杆數很少

 

「秀英,妳今天心情不錯喔,狀態很好。」始源笑著說。

 

「有嗎?」

 

秀英試圖讓語氣平淡

 

但上揚的嘴角卻出賣了她

 

今天早上秀英收到了孝淵確定出演無盡年華的消息

 

心情就如飛越般的興奮

 

秀英沒想到事情會那麼順利

 

才動用了一點關係

 

就能改變那固執的朴總

 

讓孝淵分配到宋茜的戲份裡

 

看來

 

連老天爺都在幫她

 

「哥,無盡年華的事還真多虧你的幫忙。」秀英對始源說。

 

「其實我也沒出什麼力,只是碰巧jessica要求一定演林允兒的特別角色,電視台才會答應讓孝淵去宋茜那裡的。」

 

「真的?」

 

「是啊,還說要是不給那角色就拒演,聽說朴總得知消息後,氣的不得了,但是jessica就是紅啊,最後還不是電視台要賣她面子。」始源說。

 

「哇…jessica還真的這樣做了…奇怪,她不是有未婚夫了嗎?難道…」

 

秀英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以秀妍的個性根本不會做這種任性的要求

 

除非

 

這個角色很重要

 

讓她勢在必得

 

「看來…是我小看了她們兩人…」

 

秀英的視線逐漸匯聚

 

眼神中帶著一絲憂慮

 

 

 

而在k-star

 

侑莉覺得頭有些脹

 

因為秀晶在她面前來回踱步

 

就像是一隻躁動的刺蝟

 

隨時都會狂暴化

 

「秀晶…來這裡坐。」

 

侑莉將秀晶拉向沙發去

 

秀晶才一坐下就又站了起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秀晶低頭瞪向侑莉

 

侑莉搖頭表示她什麼不知情

 

她很無辜

 

「為什麼姊姊跑去當允兒oni的特別角色?」秀晶不滿的說。

 

「其實妮可也不錯啊,她在電影圈一向有聲望,而且角色也很適合。」侑莉安慰的說。

 

秀晶輕哼了一聲

 

「我不是氣姊姊不跟我一起拍戲…而是擔心她,姊姊這樣的舉動太明目張膽了,她跟允兒oni都有對象…姊姊到底在想什麼呢?」

 

而讓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的主角

 

此刻在一間山上的豪宅中拍攝

 

秀妍穿著一襲大紅色的晚禮服

 

站在純白色的旋轉梯中

 

一手扶著欄杆

 

側著身斜對著鏡頭

 

「很好,手自然的放下…對…」

 

攝影師站在樓梯的下方拍照

 

捕捉秀妍的每個動作與神韻

 

秀妍在拍攝某時尚雜誌下一季的封面與內頁

 

原本秀妍不喜歡跑到山上拍攝

 

但當她走進這間古宅時

 

就感覺到了時間所醞釀出的舒適感

 

而看著桌上的各色骨董

 

她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有心欣賞

 

Jessica也喜歡骨董?」說話的是雜誌社的編輯。

 

「就覺得很漂亮…」

 

「呵呵,這棟房子可是歷史悠久,整座山就只有這棟豪宅,而且這附近的景色很漂亮呢,許多電視劇跟電影都跑來這裡取景。」

 

「真的?」秀妍的心裡冒出許多好奇。

 

而這次的拍攝長達六個小時

 

直到下午才結束

 

Jessica換下身上的禮服

 

換回自己的衣服

 

並將臉上的濃妝卸掉後

 

就叫上助理打算離開

 

「編輯,既然拍攝結束了,那我就先回去了。」Jessica對編輯說。

 

「好,今天辛苦了。」

 

Jessica轉身看向助理

 

助理卻拿著手機急急忙忙跑來

 

Jessica oni…剛才妳的手機響了好多次,我只好幫妳接了,xbc的朴總經理、秀晶還有林允兒小姐,她們都來電,說…」

 

「等等,妳說允兒打來了?」

 

秀妍的臉上露出一絲欣喜

 

她拿回自己的手機

 

就回撥給允兒

 

「妳找我?」

 

一接通

 

不等允兒開口

 

秀妍就問了這句

 

「恩,聽說妳剛剛在拍攝雜誌,妳現在有空嗎?」允兒問。

 

秀妍邊接著手機

 

看了一眼身旁的助理

 

就往門口走去

 

助理就趕緊提著秀妍的包包跟上

 

下午的陽光依舊耀眼

 

一走出大宅

 

秀妍就瞇起雙眼

 

她從助理手中的包包裡拿出墨鏡

 

「有空。」

 

秀妍回答完後

 

就戴上墨鏡

 

「那…」

 

突然有人拍了秀妍的肩膀

 

秀妍趕緊轉頭

 

她看到的是一個戴著棒球帽的人

 

那人跟自己一樣都帶著墨鏡

 

但從那人的鼻樑與嘴唇

 

秀妍就馬上猜到了是誰

 

「妳怎麼跑來了?」

 

秀妍雖然驚訝

 

但手不自覺的就抓住允兒的衣角

 

像是害怕允兒隨時會離開

 

「想找妳一起吃飯。」允兒將手機掛了,她語帶靦腆的說。

 

秀妍壓抑住心裡的欣喜

 

盡量讓自己的表情平淡

 

不想讓允兒看出臉上的笑意

 

她先是將手機放回口袋

 

然後轉身對助理說

 

「妳先回去吧。」

 

「是,Jessica oni。」

 

聽到秀妍的指示

 

助理就趕緊開著保母車離開

 

而秀妍看著站在她面前的允兒

 

多少還是感到不可置信

 

她沒想到允兒會主動找她

 

「我們…可以走了嗎?」允兒問。

 

秀妍點頭

 

允兒露出了笑容

 

「等等…」

 

「恩?」允兒歪著頭看著秀妍。

 

「聽說這一帶風景很好,我想走走。」

 

允兒聽到秀妍的提議倒是皺起了眉

 

「雖然現在是春天,但還是有點冷。」

 

秀妍只是抿了下唇

 

表情帶著一絲惋惜

 

「好吧,我們就走走。」允兒還是答應了。

 

兩人離開了大宅

 

走進一旁的小徑

 

而儘管現在是春天

 

但還不到花季

 

所以沿路上都只有縮瑟的花苞以及乾枯的樹枝

 

如此蕭條的景色

 

在允兒眼裡卻成為美景

 

因為此刻的時光如此珍貴

 

她與秀妍正並肩同行

 

這是她渴望許久的

 

只有他們兩人的獨處時光

 

然而

 

走了一小段路後

 

允兒就開口

 

「今天早上,我拿到了無盡年華的劇本…我很開心,因為裡面有妳…」

 

秀妍不敢轉頭看向允兒

 

因為此刻允兒的笑容太過燦爛

 

似乎早已看穿她的心思

 

「我…我很喜歡羅蔓這個角色,就…」秀妍說到一半就辭窮了。

 

「我也很喜歡,oni很適合這個角色,但是…」

 

允兒停下了腳步

 

轉身面向秀妍

 

她說…

 

「我不希望我們的結局…跟她們一樣…」

 

秀妍也停下腳步

 

她抬頭看向允兒

 

允兒在等待著秀妍的回答

 

但秀妍僅僅說了句「我累了」

 

就不再說話

 

允兒的眼神因此黯淡了下來

 

但下一秒她就強打起精神

 

鼓起勇氣

 

一把牽住了秀妍的手

 

「我牽著妳走,這樣就不會累了吧?」允兒問。

 

允兒的動作讓秀妍愣住了

 

「我們繼續走吧。」

 

允兒將秀妍的手握的好緊

 

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任何距離

 

秀妍感覺到允兒變了

 

眼神中多了堅毅

 

剛才秀妍以為允兒會因為自己的沉默而退縮

 

但沒想到允兒卻選擇牽住她的手

 

看來

 

自己的眼淚就是讓允兒鼓起勇氣的關鍵

 

秀妍真希望這一刻可以恆久保存

 

他們的手不再放開

 

就像現在這樣

 

一直牽著

 

一直一直…

 

因為允兒手心傳來的溫暖

 

所以即使呼吸的空氣冰冷

 

秀妍也感覺不到寒冷

 

似乎只要允兒牽著她

 

她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兩人又走了一段路

 

路途中兩人始終沉默

 

直到…

 

oni…」

 

允兒突然停下腳步

 

轉身面向秀妍

 

她的右手撫上秀妍的頭髮

 

順著允兒的指尖

 

秀妍看到了一片枯葉

 

「落葉掉到頭上了。」允兒說。

 

「喔。」

 

允兒將枯葉握在自己的手心

 

雙眼對上秀妍的雙瞳

 

oni…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話…都累積四年了…但現在站在妳面前,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真的好笨…」

 

允兒緊咬著下唇

 

她先是做了個深呼吸

 

然後開口

 

oni…那天妳以為我睡了,偷偷抱著我哭,讓我知道妳並沒有忘了我…那瞬間我真的好開心…但是…想到妳因為我而那麼痛苦,我就覺得,我真的好可惡…」

 

允兒的眼眶逐漸紅了

 

鼻音漸重

 

「當年因為我不夠成熟,懦弱的放開了妳的手…我真的很後悔…明明我當初說過…要讓妳幸福的,最後…讓妳傷心難過的…卻總是我…」

 

允兒的眼眶早已濕透

 

一眨眼

 

眼淚就打在臉頰上

 

oni…我知道我很過份,傷透了妳的心,但是…四年來我始終放不下妳…過了那麼多年我才知道…時間並不是所有事情的解藥,沒有了妳的我,根本…無法幸福…」

 

oni…妳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允兒問完這句

 

就說不出話來

 

儘管想強壓住哽咽

 

想壓抑住心底湧上的傷痛

 

但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而秀妍並沒有回答

 

她凝視著允兒許久

 

秀妍的眼眶也濕了

 

伸手用姆指抹去允兒臉上的淚水

 

然後掂起腳尖環抱住允兒

 

「我們還沒有一起看雪呢…傻瓜…」

 

聽到秀妍的回答

 

允兒的心總算落了地

 

但眼淚卻掉的更兇

 

「今年…來不及了,明年…一起看吧…」允兒哽咽的說。

 

「恩,明年。」秀妍笑了,眼淚也掉了下來。

 

兩人緊抱著彼此

 

他們都知道未來還有許多難關

 

他們手指上的戒指都代表著與另一人的誓言

 

都代表著他們曾經的迷惘

 

而這些過往的糾葛

 

是時候…

 

該斬斷了

 

 

 

=================================================

 

作者只說一句:

 

我到底還是允西的親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